时隔六年栽回明柯坑的憨憨,目前铁血景零景人
一个无情的转发机器,缘更
Lof原ID:逆光

© Mirua无君
Powered by LOFTER

[维勇]今天VK秀恩爱了吗?(02)

*这篇文一共两个事故,这个是婚礼,正在进行中,还有一个我正在酝酿搞事2333

*放飞自我,让他们甜甜甜,上章:(01)

*对于题目,来,大声跟我念:“秀了!!”

————————


已经准备好火把和墨镜……

№88  ☆☆☆  ==  于 XXXX-XX-XX  XX:XX:XX  留言  ☆☆☆


[照片.jpg]

仔细观察寻找亮点。狗眼已瞎,去医院洗洗眼

Victory的sns指路——www.xxxxxx.com,底下已经炸了,但是他好像没上SNS?!

№89  ☆☆☆  ==  于 XXXX-XX-XX  XX:XX:XX  留言  ☆☆☆


突然虐狗??!

№90  ☆☆☆  ==  于 XXXX-XX-XX  XX:XX:XX  留言  ☆☆☆


也许是在忙着订婚or结婚??!卧槽……好甜!?

№91  ☆☆☆  ==  于 XXXX-XX-XX  XX:XX:XX  留言  ☆☆☆


不明觉厉?!

№92  ☆☆☆  ==  于 XXXX-XX-XX  XX:XX:XX  留言  ☆☆☆


!!!

看红圈???![照片2.jpg]

看我Y小天使的无名指和V大搭在他肩上的手??!


[来自一只软白喵的相册]

№93  ☆☆☆  一只软白喵  于 XXXX-XX-XX  XX:XX:XX  留言  ☆☆☆


蜜汁反光,蜜汁金色,蜜汁戒指

V大真是太不小心了, 尼玛狂奔向婚姻殿堂的节奏(。 说好的给我们一个惊喜(吓)呢

[截图.jpg]——Victory:新书已发售,到时候你们会感到惊喜的

№94  ☆☆☆  ==  于 XXXX-XX-XX  XX:XX:XX  留言  ☆☆☆


我的妈先跪为敬!!

№95  ☆☆☆  ==  于 XXXX-XX-XX  XX:XX:XX  留 言  ☆☆☆


这个坑我入了!!这波恩爱我服!我服!!

№96  ☆☆☆  ==  于 XXXX-XX-XX  XX:XX:XX  留 言  ☆☆☆


????!!!!我的妈???!!!

№97  ☆☆☆  ==  于 XXXX-XX-XX  XX:XX:XX  留 言  ☆☆☆


快!这里有人秀恩爱!场面要控制不住了!!

№98  ☆☆☆  ==  于 XXXX-XX-XX  XX:XX:XX  留 言  ☆☆☆


你萌再这么秀下去会失去我的!!

№99  ☆☆☆  ==  于 XXXX-XX-XX  XX:XX:XX  留 言  ☆☆☆


好了,这下我知道为什么每次VK党撕CP的时候都一脸冷漠了!!

蒸煮真的给力!

这波我服!!!

№100  ☆☆☆  ==  于 XXXX-XX-XX  XX:XX:XX  留 言  ☆☆☆


手里出现了火把??!压灭路我不烧真爱!!但素我控唧不住我叽唧啊!!

№101  ☆☆☆  ==  于 XXXX-XX-XX  XX:XX:XX  留 言  ☆☆☆


……


好的,我回去删自己的VK同人文了

№120  ☆☆☆  ==  于 XXXX-XX-XX  XX:XX:XX  留言  ☆☆☆


话说,就没人注意93兄的照片吗(。

№121  ☆☆☆  一直很好奇  于 XXXX-XX-XX  XX:XX:XX  留言  ☆☆☆


原地爆炸炸炸炸炸!

№122  ☆☆☆  ==  于 XXXX-XX-XX  XX:XX:XX  留言  ☆☆☆


不是没人注意,是一瞬间刷得太快啦

№123  ☆☆☆  ==  于 XXXX-XX-XX  XX:XX:XX  留言  ☆☆☆


……bOOM!

№124  ☆☆☆  ==  于 XXXX-XX-XX  XX:XX:XX  留言  ☆☆☆


辣鸡手机再次毁我青春!!!!

图片刷不过来了求科普??!

№125  ☆☆☆  我的人生需要V大  于 XXXX-XX-XX  XX:XX:XX  留言  ☆☆☆


谁都别拦我我要上天!!!!

№126  ☆☆☆  ==  于 XXXX-XX-XX  XX:XX:XX  留言  ☆☆☆


他们太!甜!啦!毫不犹豫地入坑试吃找粮

№127  ☆☆☆  ==  于 XXXX-XX-XX  XX:XX:XX  留言  ☆☆☆


心疼125L一秒,爆炸的图片简单来说就是他们两个人戴了对戒

至于93L的那张是个截图,截的微博,是去年V大年终总结里说的话:

Victory:……最后,感谢@KYuri,带给了我真正的“L&L”

№128  ☆☆☆  ==  于 XXXX-XX-XX  XX:XX:XX  留言  ☆☆☆


本来想攒一波大,但是被那张照片爆炸到不知所措(语无伦次了已经,一不小心剪切的时候落下一个,只好把珍藏先放为敬


[来自一只软白喵的相册]

[来自一只软白喵的相册]

[来自一只软白喵的相册]


看看他们都在聊什么?!!

造福流量党:


第一张是两个人一起外出旅游的时候一起看烟花的照片,各种五彩照亮他们俩对视时背后的昏暗夜空,是很多人VK的入坑契机(包括我

第二张是去年年终,我Y以微弱差距惜败于V大的时候,V大发的安慰话,在SNS上能查到:

Victory:没关系。这是我所能看见的,最能够诱惑我的eros哦

         科普下eros:性|欲|本|能(蜜汁三亏♂

第三张就是刚才不小心放过了的,是V大去年总结时候的最后一句:

他说感谢我Y小天使,给他带来了真正的Love和Life


呜呜呜呜呜甜甜甜甜甜die!!!!

№129  ☆☆☆  一只软白喵  于 XXXX-XX-XX  XX:XX:XX  留言  ☆☆☆


……为什么一个写文的会有这么漂亮()的脸??

№130  ☆☆☆  ==  于 XXXX-XX-XX  XX:XX:XX  留言  ☆☆☆


两个人都身高腿长prprprprpr而且好甜啊卧槽 _(:_」∠)_

已经阵亡

№131  ☆☆☆  ==  于 XXXX-XX-XX  XX:XX:XX  留言  ☆☆☆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129L真是我VK党的福祉啊啊啊啊

№132  ☆☆☆  ==  于 XXXX-XX-XX  XX:XX:XX  留言  ☆☆☆


……


安息吧,官方马上就要亲自发糖了,挡都挡不住

№139  ☆☆☆  三月无月  于 XXXX-XX-XX  XX:XX:XX  留言  ☆☆☆


这波粉红泡泡我给满分,糊一脸EXM????!!!

世界再见我去删我的VK文了

№140  ☆☆☆  ==  于 XXXX-XX-XX  XX:XX:XX  留言  ☆☆☆


感到冰冷的狗粮在脸上胡乱地拍

№141  ☆☆☆  ==  于 XXXX-XX-XX  XX:XX:XX  留言  ☆☆☆


单身狗流下心酸的泪水,抱紧LS瑟瑟发抖

№142  ☆☆☆  ==  于 XXXX-XX-XX  XX:XX:XX  留言  ☆☆☆


其实……!我还有一张绝版珍藏图片,但是我是不会放的哈哈哈哈哈

№143  ☆☆☆  一只软白喵  于 XXXX-XX-XX  XX:XX:XX  留言  ☆☆☆


????!

№144  ☆☆☆  ==  于 XXXX-XX-XX  XX:XX:XX  留言  ☆☆☆


太太求图啊啊啊啊啊

№145  ☆☆☆  ==  于 XXXX-XX-XX  XX:XX:XX  留言  ☆☆☆


不给

№146  ☆☆☆  一只软白喵  于 XXXX-XX-XX  XX:XX:XX  留言  ☆☆☆


我猜猜,是不是我Y前年作者年会上喝醉了那次??卧槽你居然截到了??!

№147  ☆☆☆  小好  于 XXXX-XX-XX  XX:XX:XX  留言  ☆☆☆


小好子正解233333

真的,极品宽带,极速网络,外加单身二十年的手速,李值得拥有

№148  ☆☆☆  一只软白喵  于 XXXX-XX-XX  XX:XX:XX  留言  ☆☆☆


太太们求解惑啊啊啊啊啊啊抓心挠肝(。

№149  ☆☆☆  ==  于 XXXX-XX-XX  XX:XX:XX  留言  ☆☆☆


同求+1

№150  ☆☆☆ ==  于 XXXX-XX-XX  XX:XX:XX  留言  ☆☆☆


同求+2

№151  ☆☆☆ 三月无月  于 XXXX-XX-XX  XX:XX:XX  留言  ☆☆☆


铜球qwq说好了要造福大众

№152  ☆☆☆ ==  于 XXXX-XX-XX  XX:XX:XX  留言  ☆☆☆


不,我要吃独食2333

简单地描述了一下就是有一次我Y喝高了之后和V大这样那样的故事

№153  ☆☆☆ 一只软白喵  于 XXXX-XX-XX  XX:XX:XX  留言  ☆☆☆


小白!!爸爸!!求私发啊啊啊啊企鹅号xxxxxxx

我本来看到那张照片了的!!

然后我一个手抖刷新,就提示已删除了啊啊啊啊啊——

№154  ☆☆☆ 小好  于 XXXX-XX-XX  XX:XX:XX  留言  ☆☆☆


同求(扑通

№155  ☆☆☆ ==  于 XXXX-XX-XX  XX:XX:XX  留言  ☆☆☆


这♂样那♂样?

№156  ☆☆☆ ==  于 XXXX-XX-XX  XX:XX:XX  留言  ☆☆☆


噫!Ls野生老司机起飞

№157  ☆☆☆ ==  于 XXXX-XX-XX  XX:XX:XX  留言  ☆☆☆


并不是,我Y只是扑上去疯狂蹭

№158  ☆☆☆ ==  于 XXXX-XX-XX  XX:XX:XX  留言  ☆☆☆


蹭?!

№159  ☆☆☆ ==  于 XXXX-XX-XX  XX:XX:XX  留言  ☆☆☆


尼玛你们一群污妖王、

那次我Y不小心喝高了之后还拉着小尤里和我V斗舞,和克里S跳了段钢管呢,你们这群真是图样(.

№160  ☆☆☆ 小好  于 XXXX-XX-XX  XX:XX:XX  留言  ☆☆☆


我的妈??!内部隐秘

№162  ☆☆☆ ==  于 XXXX-XX-XX  XX:XX:XX  留言  ☆☆☆


感觉知道了什么不得了的东西呢XXXDDDDD

№163  ☆☆☆ 三月无月  于 XXXX-XX-XX  XX:XX:XX  留言  ☆☆☆


据说这次年会有不少人暗戳戳地打算再把他灌醉

№164  ☆☆☆ 小好  于 XXXX-XX-XX  XX:XX:XX  留言  ☆☆☆


甜辣,蜜汁心疼我Y,周围一群居心不良的人类

№165  ☆☆☆ ==  于 XXXX-XX-XX  XX:XX:XX  留言  ☆☆☆


ls想太多,不还有我V呢?

№166  ☆☆☆ ==  于 XXXX-XX-XX  XX:XX:XX  留言  ☆☆☆


+1

№167  ☆☆☆ ==  于 XXXX-XX-XX  XX:XX:XX  留言  ☆☆☆


你们都太甜啦,按理讲VK是三年前在一起的,要是V大护着,我Y不可能喝到断片

就两种情况,一种是V大放任,一种是我Y自己要喝,明显前一种更可能好吗,想想一般醉酒之后都会发生的事♂情,简直美♂味,还可以玩点这♂样那♂样的

赌五毛,这次V大绝对是帮灌的一员

№168  ☆☆☆ 小好  于 XXXX-XX-XX  XX:XX:XX  留言  ☆☆☆


??!!!卧槽♂我怎么变色了

№169  ☆☆☆ ==  于 XXXX-XX-XX  XX:XX:XX  留言  ☆☆☆


lss蜜汁有道理,我被说服了,自动脑补两万字小h文,污力滔滔犹如水波翻滚奔腾不息,大家再见

№170  ☆☆☆ ==  于 XXXX-XX-XX  XX:XX:XX  留言  ☆☆☆


LS走可以,把你的小h文留下!!

№171  ☆☆☆ ==  于 XXXX-XX-XX  XX:XX:XX  留言  ☆☆☆


————TBC,下章:(03)

评论 ( 6 )
热度 ( 14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