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隔六年栽回明柯坑的憨憨,目前铁血景零景人
一个无情的转发机器,缘更
Lof原ID:逆光

© Mirua无君
Powered by LOFTER

[维勇]今天VK秀恩爱了吗?(01)

*好久不见的论坛体,这章没进入重点,先找找感觉,梗是写手x写手

*放飞自我,随心所欲

*生活太累了,让维勇甜一点吧,所以没有虐

————————————————


X论坛|V家粉丝水区

[忍不住拉一波仇恨]


RT!!

啊啊啊啊啊啊V大终于出新书了!限量一百本的纪念典藏版!!!LZ手快,成功抢到一本,必须晒晒晒wwwwww!

[订单图片.jpg]

V大发博说这次写的是他已经构思很长时间的和爱人认识的故事!据说已经在一起三年了!而且据说两个人都是网站的写手!!!

我赌一毛钱绝对是我KYuri小天使

作为一个非女友唯粉,我说我要炸啦啊啊啊啊啊啊!!!祝你萌永远幸福!准备好被甜掉牙!!!

№0  ☆☆☆  三月无月  于 XXXX-XX-XX  XX:XX:XX  留言  ☆☆☆


火钳刘明!

№1  ☆☆☆  占楼小王子  于 XXXX-XX-XX  XX:XX:XX  留言  ☆☆☆


前排我的!

卧槽LZ你居然能抢到货!好手速!

№2  ☆☆☆  霜花  于 XXXX-XX-XX  XX:XX:XX  留言  ☆☆☆


hhhhhhhhh[订单图片.jpg]

真的,极速网络,找xx宽带,从此抢购V大新书,妈妈再也不用为我担心啦!

№3  ☆☆☆  ==  于 XXXX-XX-XX  XX:XX:XX  留言  ☆☆☆


前排出售狗眼,火把以及墨镜。

№4  ☆☆☆  论坛小卖部023号  于 XXXX-XX-XX  XX:XX:XX  留言  ☆☆☆


据说书的扉页还有签名!!!

为!什!么!我今天就去换网!换路由器!

辣鸡网速!毁我青春!断我前程!

№5  ☆☆☆  我的人生需要V大  于 XXXX-XX-XX  XX:XX:XX  留言  ☆☆☆


hhhhh[。

这次小卖部的东西这么少?没有金坷垃?

№6  ☆☆☆  非洲农业不发达  于 XXXX-XX-XX  XX:XX:XX  留言  ☆☆☆


我记得以往都会有爆米花的,笑哭。

№7  ☆☆☆  霜花  于 XXXX-XX-XX  XX:XX:XX  留言  ☆☆☆


LZ求分享求repo啊QAAAAAAQQQ

企鹅号:xxxxxxxxx求加!!!!

真的!看我真诚的眼睛!我家珍藏V大从出本到现在所有的系列啊啊啊啊啊没有这本的话我会睡不着觉的啊啊啊啊啊!!!

№8  ☆☆☆  我的人生需要V大  于 XXXX-XX-XX  XX:XX:XX  留言  ☆☆☆


对难得给力的网速和手速,我先炸为敬哈哈哈哈哈哈!

仰天大笑三百声!

№9  ☆☆☆  三月无月  于 XXXX-XX-XX  XX:XX:XX  留言  ☆☆☆


鉴于本楼内容,小卖部认为售卖防被虐被闪瞎的物品是最佳选择。

№10  ☆☆☆  论坛小卖部023号  于 XXXX-XX-XX  XX:XX:XX  留言  ☆☆☆


话说,Victory写书这么多年,从来就没听过他有过女朋友?

不会是假的吧。

№11  ☆☆☆  ==  于 XXXX-XX-XX  XX:XX:XX  留言  ☆☆☆


不可能,V大人品这么多年,除了有点恶趣味之外,我们都看在眼里

(而且怎么可能是女朋友(。

№12  ☆☆☆  萌一点  于 XXXX-XX-XX  XX:XX:XX  留言  ☆☆☆


????!!!!

点点太太!!

№13  ☆☆☆  点点女神看这里我是你的粉  于 XXXX-XX-XX  XX:XX:XX  留言  ☆☆☆


太太!!我只想问你那篇《三厘米》什么时候填

№14  ☆☆☆  高举V家大旗  于 XXXX-XX-XX  XX:XX:XX  留言  ☆☆☆


啊啊啊啊啊女神合影!!!看我!(挥舞

№15  ☆☆☆  女神prprpr  于 XXXX-XX-XX  XX:XX:XX  留言  ☆☆☆


圆满爆炸!

№16  ☆☆☆  我还要什么我  于 XXXX-XX-XX  XX:XX:XX  留言  ☆☆☆


咱们站内有很多人是因为V大入坑的呀~

就我知道的有克里S、KYuri,还有今年势头很猛的新人尤里没有奥(这个名字(。

而且当不起太太啦,只是个二线而已

真正的大神都是不逛论坛的233333333

№17  ☆☆☆  萌一点  于 XXXX-XX-XX  XX:XX:XX  留言  ☆☆☆


原地爆炸!我小尤里居然也是因为那个老流氓走上了写书这条路的??!

№18  ☆☆☆  ==  于 XXXX-XX-XX  XX:XX:XX  留言  ☆☆☆


说起来,真的只有在评论区偶尔能刷到野生的V大呢

№19  ☆☆☆  ==  于 XXXX-XX-XX  XX:XX:XX  留言  ☆☆☆


……你萌难道不知道,女神是我VK圈的珍宝吗(。

№20  ☆☆☆  一只软白喵  于 XXXX-XX-XX  XX:XX:XX  留言  ☆☆☆


还有KYuri的评论区里也能找到V大,他们两个真是……一言难尽

我总觉得V大写的书也许就是他俩的故事(。

№21  ☆☆☆  一只软白喵  于 XXXX-XX-XX  XX:XX:XX  留言  ☆☆☆


排Ls

№22  ☆☆☆  ==  于 XXXX-XX-XX  XX:XX:XX  留言  ☆☆☆


真的!!!之前一直没敢出声,现在死命抱住同党不撒手!

№23  ☆☆☆  小好  于 XXXX-XX-XX  XX:XX:XX  留言  ☆☆☆


我曾经一度以为我单抗VK大旗,没想到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24  ☆☆☆  ==  于 XXXX-XX-XX  XX:XX:XX  留言  ☆☆☆


笑摸Ls狗头,心疼一秒

难道不知道VK有专门的论坛?

№25  ☆☆☆  ==  于 XXXX-XX-XX  XX:XX:XX  留言  ☆☆☆


笑看V大留言板下面女友粉各种脱fo籍自爆要死要活

№26  ☆☆☆  小好  于 XXXX-XX-XX  XX:XX:XX  留言  ☆☆☆


25兄啊啊啊你别走!!

№27  ☆☆☆  迷茫的24L  于 XXXX-XX-XX  XX:XX:XX  留言  ☆☆☆


传送门:www.xxxxx.com,不谢,记得把资料嚼吧嚼吧塞到脑子里,不然你会过不去注册时候的问卷的。

老子当年试了两次才过。

№28  ☆☆☆  一只软白喵  于 XXXX-XX-XX  XX:XX:XX  留言  ☆☆☆


谢LS指点

№29  ☆☆☆  ==  于 XXXX-XX-XX  XX:XX:XX  留言  ☆☆☆


谢喵兄指点

№30  ☆☆☆  ==  于 XXXX-XX-XX  XX:XX:XX  留言  ☆☆☆


排小白的每一个字

你居然来了,真爱我!给你一个么么哒!

№31  ☆☆☆  三月无月  于 XXXX-XX-XX  XX:XX:XX  留言  ☆☆☆


其实摸着良心讲,两家大大的文都很赞w

好想上去舔prprprprpr

大大的人品也棒,尤其是KYuri大大,更新从来没断过,业界良心!有内容的评论都会回复,而且语气看起来就软软的!人特别好!文笔也棒!

№32  ☆☆☆ ==  于 XXXX-XX-XX  XX:XX:XX  留言  ☆☆☆


业界良心+1

№33  ☆☆☆  小好  于 XXXX-XX-XX  XX:XX:XX  留言  ☆☆☆


业界良心+2

无月你走开(嫌弃脸

№34  ☆☆☆  一只软白喵  于 XXXX-XX-XX  XX:XX:XX  留言  ☆☆☆


说KYuri文笔好的你是认真的?讲道理,前些年他一本书都没上热销榜好嘛,早期作品简直不忍直视,你们Y粉真是有意思。

粉丝滤镜突破天际,颗颗

№35  ☆☆☆  == 于 XXXX-XX-XX  XX:XX:XX  留言  ☆☆☆


Ls黑fo鉴定完毕,拖出去!(冷漠

№36  ☆☆☆  ==  于 XXXX-XX-XX  XX:XX:XX  留言  ☆☆☆


讲真,35L这语气……这是嫉妒吧???

人家Y家小天使是真的脚踏实地一步一个脚印走出来的,现在哪方面都很好,现在还揪着当年不放,是不是有病?

№37  ☆☆☆  三月无月  于 XXXX-XX-XX  XX:XX:XX  留言  ☆☆☆


大家不用理他,真是带得一拨好节奏

№38  ☆☆☆  ==  于 XXXX-XX-XX  XX:XX:XX  留言  ☆☆☆


说实话,Y有一阵是挺惨的,但是他熬过来了啊?

他以前文风软,我都看不下去,但是大概就是三年前吧,一点一点板正回来了,现在看着是很舒服如沐春风的感觉。我就是那个时候入的VK坑(。

№39  ☆☆☆  萌一点  于 XXXX-XX-XX  XX:XX:XX  留言  ☆☆☆


……三年前?(抱住太太不撒手(//∇//)

№40  ☆☆☆  我的人生需要V大  于 XXXX-XX-XX  XX:XX:XX  留言  ☆☆☆


我好像蜜汁在哪看过这个数字?

№41  ☆☆☆  ==  于 XXXX-XX-XX  XX:XX:XX  留言  ☆☆☆


官方又发糖????!!!!无月?

№42  ☆☆☆  一只软白喵  于 XXXX-XX-XX  XX:XX:XX  留言  ☆☆☆


怎么了求科普?

№43  ☆☆☆  ==  于 XXXX-XX-XX  XX:XX:XX  留言  ☆☆☆


同求

满脸懵逼?!

№44  ☆☆☆  ==  于 XXXX-XX-XX  XX:XX:XX  留言  ☆☆☆


[来自三月无月的相册]

V大SNS里确实是这么说的,看截图??!好像?是?这样的?V大确实说的是三年前遇到了爱人?

№45  ☆☆☆  三月无月  于 XXXX-XX-XX  XX:XX:XX  留言  ☆☆☆


讲真,你们cpf真是real有意思,啥巧合都能往上碰

尤里、克里S和V大还都在一个编辑手下呢,你们是不是要说他们仨也有一腿啊?加上KYuri一起4P?会玩。

№46  ☆☆☆  ==  于 XXXX-XX-XX  XX:XX:XX  留言  ☆☆☆


[默默窥屏

№47  ☆☆☆  ==  于 XXXX-XX-XX  XX:XX:XX  留言  ☆☆☆


啧啧啧Ls这语气?心疼LZ帖招来这么多黑。人心黑暗,现在有病的狗的怎么到处乱跑?还4P,你咋不上天呢?

V大还养了一只叫马卡钦的狗,照你这么嗦他是不是还日狗啊?

有病

№48  ☆☆☆  == 于 XXXX-XX-XX  XX:XX:XX  留言  ☆☆☆


Ls错了,应该是我的Lsss,你的Lss

№49  ☆☆☆  ==  于 XXXX-XX-XX  XX:XX:XX  留言  ☆☆☆


啧。马卡钦:EXM?喵喵喵?!

48L你是V黑吧?你这战斗力不错,一句话能顶十黑造不造?我们V家没有你这样的fo,我们V家都是文化人。

好了,都别理他们,憋掐,已举报

№50  ☆☆☆  我的人生需要V大  于 XXXX-XX-XX  XX:XX:XX  留言  ☆☆☆


排LS

№51  ☆☆☆  ==  于 XXXX-XX-XX  XX:XX:XX  留言  ☆☆☆


+1

№52  ☆☆☆  路人甲  于 XXXX-XX-XX  XX:XX:XX  留言  ☆☆☆


大家,我是24L

注册问答,死活过不去了,高举求助大旗。

№60  ☆☆☆  一只野生的VK米分  于 XXXX-XX-XX  XX:XX:XX  留言  ☆☆☆


笑等Lz被打脸

万一V大的书写的不是VK那不是官逼同死?有趣

№61  ☆☆☆  ==  于 XXXX-XX-XX  XX:XX:XX  留言  ☆☆☆


+1

№62  ☆☆☆  ==  于 XXXX-XX-XX  XX:XX:XX  留言  ☆☆☆


ls你走![哭]不要浇灭希望,要是真的不是的话VK今后就只能发刀子了。

顺便小24,for example?

№63  ☆☆☆  三月无月  于 XXXX-XX-XX  XX:XX:XX  留言  ☆☆☆


V大第一次关注KYuri是哪本书?在什么时候?在评论区说了什么?

宝宝心里苦![手动再见.gif]

№64  ☆☆☆  一只野生的VK粉  于 XXXX-XX-XX  XX:XX:XX  留言  ☆☆☆


尼玛鬼畜问题?活久见?!!

黑人问号。

№65  ☆☆☆  ==  于 XXXX-XX-XX  XX:XX:XX  留言  ☆☆☆


啊!我有这个截图!

我翻翻!

№66  ☆☆☆  小好  于 XXXX-XX-XX  XX:XX:XX  留言  ☆☆☆


卧槽膜拜LS

№67  ☆☆☆  ==  于 XXXX-XX-XX  XX:XX:XX  留言  ☆☆☆


书的话马萨卡是《伴我身边 不要离开》?!就是Kyuri三年前文赛排热销榜失败之后写的那本?

№68  ☆☆☆  ==  于 XXXX-XX-XX  XX:XX:XX  留言  ☆☆☆


[来自小好的相册]

《伴我身边 不要离开》

2016年12月三十号,留言:很不错喔,要不要考虑转到LL里?

№69  ☆☆☆  小好  于 XXXX-XX-XX  XX:XX:XX  留言  ☆☆☆


哈哈哈哈哈哈快感谢我

所以说,VKcpf都是真爱啊23333、

ps:黑子宝贝们,先提醒一句,不要想着混进去,管理员都不是瞎的。

№70  ☆☆☆  小好  于 XXXX-XX-XX  XX:XX:XX  留言  ☆☆☆


卧槽围观LS考据大神

№71  ☆☆☆  ==  于 XXXX-XX-XX  XX:XX:XX  留言  ☆☆☆


EXM??LL?V大的那个“Love&Life”社团?和我想的是同一个??!

№72  ☆☆☆  == 于 XXXX-XX-XX  XX:XX:XX  留言  ☆☆☆


wocaocaocaocao感谢大神,过了过了!吃了满嘴粮

来吧噎死我吧!

№73  ☆☆☆  泪流满面的24L  于 XXXX-XX-XX  XX:XX:XX  留言  ☆☆☆


卧槽?小好这diao啊我去。先惊一秒

№74  ☆☆☆  一只软白喵  于 XXXX-XX-XX  XX:XX:XX  留言  ☆☆☆


哈哈哈哈!

当然是因为当年我也遇到过这个问题,翻了老长时间!结果答题超时了,然后我咬牙切齿地把翻到的图保存了下来

这种事会告诉你们吗

№75  ☆☆☆  小好  于 XXXX-XX-XX  XX:XX:XX  留言  ☆☆☆


默默张嘴吃下了安利

所以说某人在三年前就进了LL?怪不得之后转变辣么大

№76  ☆☆☆  ==  于 XXXX-XX-XX  XX:XX:XX  留言  ☆☆☆


我就看着某些人“xxx和xxx就是官配”的调调,真是呵呵了,没证据就别1313了好伐?我们港道理,明明V大最近跟小尤里的互动更频繁一点。

№77  ☆☆☆  ==  于 XXXX-XX-XX  XX:XX:XX  留言  ☆☆☆


他们两个本来就是同门师兄弟。

话说,LSSS有人装逼!好刺眼!你们都不管管吗?

№78  ☆☆☆  ==  于 XXXX-XX-XX  XX:XX:XX  留言  ☆☆☆


腹黑大师兄和炸毛小师弟这样??!这么一说蜜汁带感?!

№79  ☆☆☆  123Hz  于 XXXX-XX-XX  XX:XX:XX  留言  ☆☆☆


围观撕cp。

我就知道会变成这样(。

你们醒醒,万一V大喜欢的是可爱的女孩子呢,等书发下来就……ˊ_>ˋ

№80  ☆☆☆  ==  于 XXXX-XX-XX  XX:XX:XX  留言  ☆☆☆


女的?喔,好了,下一个,你还想说什么。

№81  ☆☆☆  ==  于 XXXX-XX-XX  XX:XX:XX  留言  ☆☆☆


23333女孩子?怎么可能

№82  ☆☆☆  ==  于 XXXX-XX-XX  XX:XX:XX  留言  ☆☆☆


+1

№83  ☆☆☆ 三月无月  于 XXXX-XX-XX  XX:XX:XX  留言  ☆☆☆


+2,算了吧(冷漠

№84  ☆☆☆  ==  于 XXXX-XX-XX  XX:XX:XX  留言  ☆☆☆


+2……不,+身份证号

№85  ☆☆☆  ==  于 XXXX-XX-XX  XX:XX:XX  留言  ☆☆☆


一看V大这样的就是自然弯好吗,他评论的从来都是可爱的蓝孩子。一直觉得那些瞎七八乱放的荷尔蒙也只有男的才能压得住,不接受反驳(。

№86  ☆☆☆  ==  于 XXXX-XX-XX  XX:XX:XX  留言  ☆☆☆


不是,你们看SNS上VK的互动啊??你们都没看过吗?!

我都快瞎了!今天VK又秀恩爱了好吗,那本书还有什么可猜的?!我还要什么我!?!!

№87  ☆☆☆  ==  于 XXXX-XX-XX  XX:XX:XX  留言  ☆☆☆


————TBC,下章:(02)

评论 ( 7 )
热度 ( 174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