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隔六年栽回明柯坑的憨憨,目前铁血景零景人
一个无情的转发机器,缘更
Lof原ID:逆光

© Mirua无君
Powered by LOFTER

[快新]绿地突袭(11)-(19)

*我这篇玩意居然被我搞出主线…… /一脸懵逼(所以我决定下章完结

*脑洞久远T^T,由于绿绿 @绿绿绿绿在这里 的点文,就把它重翻重写重发了。总目录请戳:目录汇总

*画风魔性到一定境界请注意!!!

*植物大战僵尸设定……没错你没看错!就是这个设定!!!

————————

11.

剧情进展得还是蛮顺利。比如现在,天已经黑了。乌云尽职尽责地飘过来挡住了月亮,让道边的路灯有机会发挥它的光和热,户主阿笠博士也尽职尽责地移栽了三盆适合在黑暗里工作的植物过来。


大喷菇元太、小喷菇光彦、再加上现在除了向日葵小姐和西瓜投手之外的第三个女孩子:胆小菇步美。


“虽说不知道博士是为了剧情,还是为了他自己的脑子,就这么把你们三个还没完全长成的植物弄了过来,不过还是打起精神应对敌人吧。”


“谁说的!我们可是很厉害的!”

“没错没错,我们可是被人称为……什么来着、蘑菇旅游团?”

“元太你好笨哦,明明是喷菇三剑客!”


三个小植物在那边兀自闹了起来,快斗看了看他们又看了看半晌没作声的新一,不禁开口:“你没事吧?”

“我只是觉得,植物的生命不应该这么廉价……没什么。”


12.

“我说,你就不好奇他们进攻得越来越频繁是为了什么?”

“我没有线索。”新一吐出一颗豌豆认真地回答道。他侧头去看,几片在空中飘摇挥舞着的叶子撞入视野。他有半分挫败地想,怎么能指望快斗正经一点。


快斗表情一变,从一脸夸张转成严肃地转头四周看了看,才压低声音:“我的父亲也是这么一株植物,嗯……然后,他为了保护他的户主死了。后来我辗转多个庭院才发现,貌似僵尸们的目标是一块叫潘多拉的宝石。”


新一把眼神汇聚到他身上,示意他自己在听。


“我猜想那块潘多拉会让他们变成活人。”

“嗯。”


“嗯什么啊难得我信任你把这件事都告诉你了哦给点表示好不好白瞎了我营造的难得严肃的气氛!”快斗把大写的不开心糊了满脸,“你还不懂吗!潘多拉就在这件房子里!如果说人的大脑可以让僵尸们丢掉自己的良心,那一块潘多拉就足矣让他们把自己的良心吃下去啊!”


13.

快斗压低声线的咆哮体最终还是在空气里慢慢散掉了。

新一一句话说得轻飘,但是无论是表情还是语音语调又都正经感十足:“所以我们能做的就是,守护好你父亲想守护的东西。”


快斗安静了片刻,然后把叶子缓缓地舒展在黑暗里:“啊……当然。”


“所以你想,阿笠博士会把宝石藏在哪?”快斗问他的同伴。

“谁知道……我想大概是房顶?”

“为什么?”

“因为他和他的邻居一样喜欢研究稀奇古怪的东西。呃、你懂的,一楼被炸这种事,又不是第一次发生。”


14.

快斗表示他是一株有品味的植物,对自诩为表演家的舞王僵尸的舞蹈实在是看不上眼。不过在一不小心被系统自带技能召唤出的舞蹈方阵啃了一口又连续被两块西瓜碎片砸到头之后,他再也不这么说了。


“幸好它自带的背景音乐不是呦呦呦切克闹。”快斗一本正经地如此评价,“不然我会下不了手的——难得如此志同道合。”

“……说,僵尸们给了你多少钱!”


15.

阿笠博士据说要暂时离开几天。住进来的是他的邻居。


“这个邻居和他一样是疯子。”快斗如是评价,“他居然把前园的一部分改成了游泳池,亏得他的脑子还没有被吃掉。”

“不过如果是游泳池的话,我们的工作量应该会减少一些吧。——毕竟我还没见过会游泳的僵尸。”


16.

冲锋在前的僵尸们继“黑影君”之后又有了个新名字:“跳梁小丑。”

快斗觉得这十分贴切,毕竟这些摇着绳子荡过来还装模作样地穿着海盗装的僵尸们并不符合他的审美品位。


尤其是一个不察被咬了一口之后。


“他们一定没刷牙!我要向剧组投诉!”


17.

“小心点,带小弟的一号BOSS出现了。”


新一虽然一本正经,但是快斗依旧笑了出来。前者狠狠地刮了他一个眼刀,但是他坚持认为那个胸前挂了一个GIN的牌子手提大棒还背了一个小弟的伽刚特尔的形象真的很戳笑点。


18.

“哈哈哈哈他走错片场了吧,形象不应该是这样的吧哈哈哈哈哈。”

新一也被他带得有点想笑。压着声音询问他:“你以前见过他?”

“没有。”


“那你怎么知道他是什么形象?”

快斗骄傲地摇了摇叶子:“雄性植物的直觉。”


“还不如平行世界来的有说服力。”

“也说不定哦。也许在某个人类世界,他就是那种又高又瘦又帅武力值高人气爆棚的反派形象。当然我才是最帅的哼哼哼~”

“……你醒醒。”

“你真是没梦想耶!如果新一你是人类的话一定是那种又冷静又正经的类型吧。”

“嘁,别轻易给人下定论啊。”


19.

新来的是一株叫赤井的植物。他们的户主阿笠博士的邻居的人脉似乎很广,第一次就大手笔地邀来了攻击力爆表的玉米加农炮先生。


新一总觉得快斗想尽力离他远一点。


“你难道以为植物能长腿跑吗?”

“不,我侧着身子就好。”

“……迟早得茎柱侧弯。”


————TBC

评论 ( 13 )
热度 ( 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