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隔六年栽回明柯坑的憨憨,目前铁血景零景人
一个无情的转发机器,缘更
Lof原ID:逆光

© Mirua无君
Powered by LOFTER

黑羽快斗:你好,我是新一代作死小能手中有关工藤的表情包ww随意自取ww反正都截自TV版

 

再次感谢帮忙P字的藏心和可爱月子

 


 

如果有任何不满的话!工藤君!请务必半夜举枪追杀到我家里来吧!COME ON少年我敞开怀抱欢迎你!(喂

 

表情包里好像有什么奇怪的东西混进去了(?

 


 

借我占个TAG非常非常抱歉!

看着么多妹子喜欢推荐转载忽然不想删了QUQ请务必原谅我QUQQQQQ。

以后看到工藤的表情包再往里加吧(喂

评论 ( 28 )
热度 ( 53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