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隔六年栽回明柯坑的憨憨,目前铁血景零景人
一个无情的转发机器,缘更
Lof原ID:逆光

© Mirua无君
Powered by LOFTER

[快新]黑羽快斗:你好,我是新一代作死小能手

*魔术师神手速设定

*上帝视角诡异,请忽略这些细节(喂

*同一张脸设定,请忽略TV1集和1412之间的画风差别x

*展开阅读图片才会正常显示(吐艳

*点文 @蓝藻 感谢 @衣衣衣衣不见啦 提供的本子图片(喂,以及 @亚那个纳鸡哦 和 @怑藏心 帮我P到表情包上面的字ww来么么哒~

表情包掉落戳我

——————————

[QQ]:

[我的群组]:

[特案组]:


黑羽快斗:[QQ红包]请使用新版手机QQ查收红包。

白马探:……

服部平次:我记得我的手机已经升到最新版了啊?

白马探:他是在耍你。

服部平次:……

服部平次:我们打一架吧!


黑羽快斗:我在关东。怎么样,扑上来咬我呀~ 

服部平次:

黑羽快斗:黑羽快斗最蠢


系统:黑羽快斗 领取了口令红包。

系统:黑羽快斗 撤回了一条消息。


黑羽快斗:怎么样,是不是我手速见长哈哈哈哈哈

服部平次:……

黑羽快斗:怎么样,截到了吗

白马探:看他那一串省略号,很显然,没有。


服部平次:我要给工藤发消息!你是不是欠管教了!


 黑羽快斗:

系统:黑羽快斗 撤回了一条消息。


服部平次:……你不怕挨揍吗?

黑羽快斗:他一过十点就睡了

服部平次:我倒觉得他会拿枪指着你上天台。

服部平次:等等!!!你们同居?


黑羽快斗:

系统:黑羽快斗 撤回了一条消息。


服部平次:你居然用工藤的表情做表情包!?

黑羽快斗:嘁

黑羽快斗:我告诉你这可是偷拍照,禁止无授权外传的


 黑羽快斗: 

系统:黑羽快斗 撤回了一条消息。


服部平次:哈哈哈哈说到底你还是怕挨揍!要不然干嘛把图片撤回去!?

白马探:@工藤新一

黑羽快斗:没有用的,你们截不到图。


黑羽快斗:

系统:黑羽快斗 撤回了一条消息。

系统:黑羽快斗 将群名片修改为 黑羽快斗-手速小王子。


白马探:……

服部平次:……

黑羽快斗-手速小王子:哼哼哼~


白马探:是不是不止我一个看这家伙不爽?

服部平次:当然!


黑羽快斗-手速小王子:

系统:黑羽快斗-手速小王子 撤回了一条消息。


服部平次:@工藤新一 @工藤新一 @工藤新一 @工藤新一 @工藤新一 

黑羽快斗-手速小王子:哈哈哈哈哈夺命连环call是不是很累!?我来帮你怎么样

黑羽快斗-手速小王子:@工藤新一

黑羽快斗-手速小王子:



[QQ]:

[我的好友]:

[白马探]:


服部平次:大半夜的把工藤叫起来是不是不太好?


白马探:……

白马探:你觉得他会愿意看到自己的照片被做成表情包吗。


服部平次:说的也是。

白马探:现在不过十点半。


服部平次:那我去打电话了。铃声会不会吸引黑羽那家伙啊!

白马探:我记得咱们一起破案的时候,工藤君的手机在22:00:00会自动调成震动模式。


服部平次:那我就放心了。


服部平次:你说他为什么最近开始渐渐猖狂起来了。

服部平次:尤其是今天。


白马探:……

白马探:前几天刚破了一个连环杀人案。是不是过度疲劳导致的过度兴奋,导致智商下降?


服部平次:我真没看出来他智商有那么高


白马探:我记得他们两个有各自的笔记本电脑。

白马探:我开始期待工藤上线了。


服部平次:电话骚扰完毕。



[QQ]:

[我的群组]:

[特案组]:


黑羽快斗-手速小王子:哈哈哈哈哈你们怎么都不见了

黑羽快斗-手速小王子:

系统:黑羽快斗-手速小王子 撤回了一条消息。


工藤新一:……

工藤新一:黑羽快斗,你很好啊!


黑羽快斗-手速小王子:……?!!!!!!

黑羽快斗-手速小王子:哇新一你别这样!

黑羽快斗-手速小王子:别砸门!有话好好说!


 工藤新一:


服部平次:(冷漠

白马探:(冷漠

服部平次:


工藤新一:你居然敢把你房间的门反锁!

工藤新一:你等着!


[QQ]:

[我的群组]:

[特案组]:


工藤新一:开门。

工藤新一:@黑羽快斗-手速小王子


工藤新一:都七点了我不信你没醒。

黑羽快斗-手速小王子:哈、哈哈……

 

工藤新一:

工藤新一:放心,我不会拿你怎么样的。


黑羽快斗-手速小王子:哇啊啊啊啊啊啊啊

黑羽快斗-手速小王子:











系统:黑羽快斗-手速小王子 被管理员禁言1小时。


工藤新一:恶意刷屏。

工藤新一:关心一下你的空格和回车键吧。


工藤新一:开门。


[QQ]:

[我的好友]:

[工藤新一]:


服部平次:我说工藤啊,你一白天都没上线,干啥呢?


工藤新一:收集表情包。

服部平次:……!!!!!!!!!!!!


服部平次:好吧,祝你好运。


[QQ]:

[我的好友]:

[白马探]:


系统:白马探 给您发了一个窗口抖动。


服部平次:我在。

白马探:工藤君在干什么?


服部平次:……他说

服部平次:他在收集表情包。


白马探:……是不是和黑羽呆在一起人会变蠢。

白马探:他们俩不都长着一张脸吗?


服部平次:……

服部平次:谁知道……


[QQ]:

[我的群组]:

[特案组]:


 工藤新一: 

工藤新一:


黑羽快斗-手速小王子:









黑羽快斗-手速小王子:新一来偷拍我了好开心

 工藤新一:


黑羽快斗-手速小王子:这一定是本世纪最伟大魔术师的表情包哈哈哈哈

工藤新一:……


服部平次:……

白马探:……


工藤新一:呵呵。

工藤新一:我还治不了你了!?


黑羽快斗-手速小王子:哎呀我好怕!

黑羽快斗-手速小王子:新一快到我房里来~


[QQ]:

[我的群组]:

[特案组]:


服部平次:这么久了,发生了什么……


工藤新一:没什么。

 工藤新一:

工藤新一:我把它糊在了黑羽快斗脸上而已。

服部平次:……

服部平次:点蜡


系统:黑羽快斗-手速小王子 将群名片修改为 黑羽快斗-作死小能手。 

黑羽快斗-作死小能手:

黑羽快斗-作死小能手:新一我错了我再也不这样了!!!


评论 ( 40 )
热度 ( 412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