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隔六年栽回明柯坑的憨憨,目前铁血景零景人
一个无情的转发机器,缘更
Lof原ID:逆光

© Mirua无君
Powered by LOFTER

[维勇]今天VK秀恩爱了吗(03)

*下章开婚礼XDDD,上章:(02)

——————————

……


话说,其实他们以前也有很多细节咱们没注意到吧

sns上都炸了,所有人都在拼命翻V大之前发的照片hhhhh

№237  ☆☆☆  ==  于 XXXX-XX-XX  XX:XX:XX  留言  ☆☆☆


还有我Y的照片,他虽然不愿意自拍,但是被人拉着找了不少双人照XDDD

№238  ☆☆☆  ==  于 XXXX-XX-XX  XX:XX:XX  留言  ☆☆☆


+1

№239  ☆☆☆  ==  于 XXXX-XX-XX  XX:XX:XX  留言  ☆☆☆


是啊,我Y不是有个虽然不在写手圈混但是是个自拍狂魔的好朋友吗

№240  ☆☆☆  ==  于 XXXX-XX-XX  XX:XX:XX  留言  ☆☆☆


哈哈哈哈哈以前还不觉得,只拿那些照片养眼,现在发现都是福利啊哈哈哈哈哈哈

话说我披集集集集是混画圈的吧

№241  ☆☆☆  小好  于 XXXX-XX-XX  XX:XX:XX  留言  ☆☆☆


说起福利,我V大的照片福利更多

№242  ☆☆☆  ==  于 XXXX-XX-XX  XX:XX:XX  留言  ☆☆☆


№243  ☆☆☆  ==  于 XXXX-XX-XX  XX:XX:XX  留言  ☆☆☆


我集确实混画圈,但是也是最近新上来的吧。据说我Y今年快完结的新书要找他合作配图呢炒鸡期待wwwww

№244  ☆☆☆  ==  于 XXXX-XX-XX  XX:XX:XX  留言  ☆☆☆


Lss你错了,福利最好的是克里S的照片。

想lu一发的时候就去翻他相册就好了,扑面而来的色气啧啧啧

№245  ☆☆☆  ==  于 XXXX-XX-XX  XX:XX:XX  留言  ☆☆☆


我V有一次不还在sns上吐槽说他荷尔蒙的阀门坏掉了嘛哈哈哈哈哈哈

№246  ☆☆☆  ==  于 XXXX-XX-XX  XX:XX:XX  留言  ☆☆☆


卧槽hhhhhh

№247  ☆☆☆  ==  于 XXXX-XX-XX  XX:XX:XX  留言  ☆☆☆


跑去看了相册,对克里s路人转fo(比心

№248  ☆☆☆  ==  于 XXXX-XX-XX  XX:XX:XX  留言  ☆☆☆


wocao!???????!!

[截图.jpg][截图.jpg]

????!!!!!!!

№249  ☆☆☆  一只软白喵  于 XXXX-XX-XX  XX:XX:XX  留言  ☆☆☆


我找不到语言来形容我的心情????!!!

№250  ☆☆☆  一只软白喵  于 XXXX-XX-XX  XX:XX:XX  留言  ☆☆☆


这是去年年会时候的照片?

№251  ☆☆☆  ==  于 XXXX-XX-XX  XX:XX:XX  留言  ☆☆☆


并没有看出什么?

№252  ☆☆☆  ==  于 XXXX-XX-XX  XX:XX:XX  留言  ☆☆☆


我靠!

考验你们眼力的时候到了啊旁友们!!我VK专属论坛上已经炸了,

№253  ☆☆☆  一只软白喵  于 XXXX-XX-XX  XX:XX:XX  留言  ☆☆☆


……?

№254  ☆☆☆  ==  于 XXXX-XX-XX  XX:XX:XX  留言  ☆☆☆


卧槽……我好像发现了什么

№255  ☆☆☆  123Hz  于 XXXX-XX-XX  XX:XX:XX  留言  ☆☆☆


没什么啊……???我怀疑我看到了假照片??!

№256  ☆☆☆  ==  于 XXXX-XX-XX  XX:XX:XX  留言  ☆☆☆


排LS!抓心挠肝求喵大人给个痛快!!

№257  ☆☆☆  ==  于 XXXX-XX-XX  XX:XX:XX  留言  ☆☆☆


咳……看他们手腕

№258  ☆☆☆  一只软白喵  于 XXXX-XX-XX  XX:XX:XX  留言  ☆☆☆


……?????!!!!!!!

№259  ☆☆☆  ==  于 XXXX-XX-XX  XX:XX:XX  留言  ☆☆☆


卧槽原地爆炸!??

№260  ☆☆☆  ==  于 XXXX-XX-XX  XX:XX:XX  留言  ☆☆☆


没错我应该没看错吧???!!!

那个限量款发行的那个——那个那个情侣款那个???!

№261  ☆☆☆  小好  于 XXXX-XX-XX  XX:XX:XX  留言  ☆☆☆


卧槽信息量太大?!!?

№262  ☆☆☆  ==  于 XXXX-XX-XX  XX:XX:XX  留言  ☆☆☆


而且亲们有气势251L那位亲好好看看这个背景对比一下

[截图.jpg][来自一只软白喵的相册]

第一个是刚才的图,第二张是去年的图对比下好吗明明第一张就是前年的!吓的我去看了一眼原照片的发表日期!

№263  ☆☆☆  一只软白喵  于 XXXX-XX-XX  XX:XX:XX  留言  ☆☆☆


西斯空寂

№264  ☆☆☆  ==  于 XXXX-XX-XX  XX:XX:XX  留言  ☆☆☆


一激动手抖打错了,是“尤其是”

№265  ☆☆☆  一只软白喵  于 XXXX-XX-XX  XX:XX:XX  留言  ☆☆☆


论手速我只服ls

№266  ☆☆☆  ==  于 XXXX-XX-XX  XX:XX:XX  留言  ☆☆☆


卧槽细思恐极

原来他们在辣么久以前就在不动声色地秀恩爱了吗为什么还要拖了三年再!结!婚!?

№267  ☆☆☆  ==  于 XXXX-XX-XX  XX:XX:XX  留言  ☆☆☆


一脚踹进民政局XDDDD

№268  ☆☆☆  ==  于 XXXX-XX-XX  XX:XX:XX  留言  ☆☆☆


是啊sns上都炸了大家都在从三年前的照片开始一张张扒

顶级版找不同(简直童年的回忆

№269  ☆☆☆  ==  于 XXXX-XX-XX  XX:XX:XX  留言  ☆☆☆


V大一直没上线?!我觉得他上线了之后会被炸懵的hhhh

№270  ☆☆☆  ==  于 XXXX-XX-XX  XX:XX:XX  留言  ☆☆☆


哈哈哈哈哈想看Ls说的画面哈哈哈哈有太太撸图吗hhhhh

№271  ☆☆☆  ==  于 XXXX-XX-XX  XX:XX:XX  留言  ☆☆☆


哈哈哈哈哈哈可以心疼V大一秒

№272  ☆☆☆  ==  于 XXXX-XX-XX  XX:XX:XX  留言  ☆☆☆


话说他消失三天不会是忙活结婚的事宜了吧

还暗戳戳挑在这个时间点发书?这算什么?结婚礼物?!

№273  ☆☆☆  ==  于 XXXX-XX-XX  XX:XX:XX  留言  ☆☆☆


我去有可能

订婚戒指不都带上了吗,一般V大会一天更新一条SNS的算是上瘾中度患者,要不是特别忙不可能一直不上啊?

№274  ☆☆☆  ==  于 XXXX-XX-XX  XX:XX:XX  留言  ☆☆☆


说不定是三周年纪念日所以才发书呢XD

№275  ☆☆☆  小好  于 XXXX-XX-XX  XX:XX:XX  留言  ☆☆☆


??!!!!

№276  ☆☆☆  ==  于 XXXX-XX-XX  XX:XX:XX  留言  ☆☆☆


卧槽莫名浪漫??!

№277  ☆☆☆  ==  于 XXXX-XX-XX  XX:XX:XX  留言  ☆☆☆


总结一下就是如果假设成立,那就是他们在相遇三周年纪念日结婚然后V大还特意写了本关于两个人的书??!

№278  ☆☆☆  ==  于 XXXX-XX-XX  XX:XX:XX  留言  ☆☆☆


卧槽妈妈我要嫁一个这样会写文的男人!

№279  ☆☆☆  ==  于 XXXX-XX-XX  XX:XX:XX  留言  ☆☆☆


蜜汁浪漫wwwww抑制不住自己的洪荒之力了啊啊啊啊啊我要去写文了

№280  ☆☆☆  萌一点  于 XXXX-XX-XX  XX:XX:XX  留言  ☆☆☆


我的天我觉得这个假设成立的可能性很大啊卧槽!这像是V大搞的事情!这一定是真的V大!我要下楼跑圈了啊啊啊啊啊啊!

№281  ☆☆☆  三月无月  于 XXXX-XX-XX  XX:XX:XX  留言  ☆☆☆


卧槽狗眼已瞎!

№282  ☆☆☆  ==  于 XXXX-XX-XX  XX:XX:XX  留言  ☆☆☆


不自觉地举起了火把

№283  ☆☆☆  ==  于 XXXX-XX-XX  XX:XX:XX  留言  ☆☆☆


卧槽感觉哪里不对,疯狂往上翻到94L [截图.jpg]Victory:新书已发售,到时候你们会感到惊喜的

这个惊喜不会就是结婚吧!!!!??

№284  ☆☆☆  ==  于 XXXX-XX-XX  XX:XX:XX  留言  ☆☆☆


猝不及防这个事像是V大搞出来的!像!

№285  ☆☆☆  ==  于 XXXX-XX-XX  XX:XX:XX  留言  ☆☆☆


卧槽sns上扒出来他们一直戴的是情侣款领带?

№286  ☆☆☆  ==  于 XXXX-XX-XX  XX:XX:XX  留言  ☆☆☆


Ls惊什么这个不稀奇

V大早说了想把我Y的领带烧掉。这个估计是他后来买的吧?暗搓搓买了情侣款?

№287  ☆☆☆  ==  于 XXXX-XX-XX  XX:XX:XX  留言  ☆☆☆


卧槽排LS

№288  ☆☆☆  ==  于 XXXX-XX-XX  XX:XX:XX  留言  ☆☆☆


猝不及防一口狗粮,被水淹没

№289  ☆☆☆  ==  于 XXXX-XX-XX  XX:XX:XX  留言  ☆☆☆


措手不及被闪一脸

№290  ☆☆☆  ==  于 XXXX-XX-XX  XX:XX:XX  留言  ☆☆☆


[不知所措.jpg]

№291  ☆☆☆  ==  于 XXXX-XX-XX  XX:XX:XX  留言  ☆☆☆


————TBC

评论 ( 2 )
热度 ( 11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