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隔六年栽回明柯坑的憨憨,目前铁血景零景人
一个无情的转发机器,缘更
Lof原ID:逆光

© Mirua无君
Powered by LOFTER

[快新/论坛体]大神们请收下我一年份的膝盖(07)

*P2完结

*继续吐槽是亮点[软萌是好物啊嘿嘿嘿

——————

“那么,最后终于到了两位最为有名的白金级写手的访谈。我们先从’名侦探柯南’开始。”
“你们好。”新一挂着礼貌的笑容点头和观众们打招呼,快斗坐在他旁边浑身上下都散发出一种“我很高冷”的气息,显然是没有说话的意思,“我是工藤新一。笔名名侦探柯南。”

“那么……先从这里开始吧。‘1.你在年度最新书籍里面,最喜欢的一个场景和最喜欢的一句话。’”
“我的话,场景大概是红与黑的碰撞那里吧……不仅是剧情的一个大进展,感觉自己描写得也很帅。”新一笑了起来,“话当然是真相只有一个,不管怎么样也是名柯的名言啊。”
“说得也没错。《红与黑的碰撞》我也很喜欢,也是场外读者投票中最受欢迎的。不过想不到呢,位居第二的居然是《魔术爱好者杀人事件》,看来粉丝的力量很是强大啊。”

“第二题,在所有写过的书中你最喜欢哪一本?”
“……说起来还是《名侦探柯南》吧。这本书是我倾注心血最多的一本,而且文笔比起当年的《解码》来说还是沉稳了很多,”他把双手交叉身子向前倾,回想起当年的那段岁月看上去很是感慨。

“第三题,除了你自己写的书外,你最喜欢哪一本。”
“大概还是《代号1412》。觉得它和《名侦探柯南》放在一起就像道尔的《福尔摩斯探案集》和《亚森罗平》放在一起一样的感觉。”
“哦——看来今天同人版真的是要炸掉了啊。”宫野用一种毫无波动的淡然的语调感叹。
“不过小兰写的《那年我们手牵手》还有服部写的《侦探甲子园》都是很好的作品,很适合他们的风格,我也很喜欢。”

“现在让我们来看看场外来信吧。”宫野顿了顿,念道,“这封是给工藤君的。‘哦哦哦哦哦大大你最喜欢的真的是《代号1412》吗?!’”
“……这个是真的。”
宫野一点都不介意再加一把火:“哦——最喜欢的作品是1412的话就代表最喜欢的作者是基德咯。”
新一:“……”哪里不对的样子!?

“下一个:大大你的新书什么时候开?”
“大概在几天之后吧,大纲都已经写好了啊。”

“工藤君,你真的和基德之间什么都没发生吗!”
“当然没有!”

“工藤君,你是喜欢黑鱼君还是喜欢基德君?”
“……”新一哑然,觉得自己内心的小人在疯狂地吐槽。
“啊啦,工藤君真受欢迎啊,难不成想左拥右抱。”
“……没有。”

“哼……我只有一个怎么让他左拥右抱。”一直撑着下颚围观的快斗忽然出声。
“……”

****

所有人都诡异地寂静了一瞬间,包括刚刚一直在旁边窃窃私语的观众三人组。
“哈?我是不是幻听了!”软萌呆滞,“酱油你掐我一把。”
然后官逼同死呆滞着狠狠掐了她一把。
“我我我次好痛!又没让你掐我!!”
两个妹子外加一个[真]软妹子同时一脸木然地看向那个出声地,即便互为对家即也神诡异地同步了:“卧槽……”

新一很巧妙地忽略重点:“终于舍得说出来了?”
“啊。”
他继续嘲讽:“哦,难道不是因为被逼到走投无路吗,装模作样的小偷先生。”
“……”快斗面上维持着扑克脸心里一囧。其实这话新一没说错。

旁边的观众组处传来骚动:“卧槽软萌你怎么了!软萌你醒醒!”
官逼同死哑然地看着今天第二次遭遇BOOM以致晕厥的软萌,庆幸地摸了摸心脏决定以后备好速效救心丸,然后毫不犹豫地加入了刷帖大队。


……
№3134 ☆☆☆ == 于 XXXX-XX-XX XX:XX:XX 留言 ☆☆☆


……
№3135 ☆☆☆ == 于 XXXX-XX-XX XX:XX:XX 留言 ☆☆☆

……
№3136 ☆☆☆ == 于 XXXX-XX-XX XX:XX:XX 留言 ☆☆☆

……
№3137 ☆☆☆ 官逼同死 于 XXXX-XX-XX XX:XX:XX 留言 ☆☆☆

真是卧了个槽诶![呆滞脸
№3138 ☆☆☆ 不烧真爱 于 XXXX-XX-XX XX:XX:XX 留言 ☆☆☆

卧槽……[队形
№3139 ☆☆☆ == 于 XXXX-XX-XX XX:XX:XX 留言 ☆☆☆

卧槽……[排
№3140 ☆☆☆ 弱弱的小透明 于 XXXX-XX-XX XX:XX:XX 留言 ☆☆☆

卧槽……[麻吉这不是真的[掀
№3141 ☆☆☆ == 于 XXXX-XX-XX XX:XX:XX 留言 ☆☆☆

卧槽……[有种微妙的挫败感
№3142 ☆☆☆ == 于 XXXX-XX-XX XX:XX:XX 留言 ☆☆☆

卧槽……[所以说老子风风雨雨这么多年掐对家掐cp到!底!是!为!了!什!么!
№3143 ☆☆☆ == 于 XXXX-XX-XX XX:XX:XX 留言 ☆☆☆

不过这个彩蛋我吃了!
№3144 ☆☆☆ == 于 XXXX-XX-XX XX:XX:XX 留言 ☆☆☆

这发安利我吃了!
№3145 ☆☆☆ 不服来战 于 XXXX-XX-XX XX:XX:XX 留言 ☆☆☆

哈……哈哈[呆滞
№3146 ☆☆☆ 同就是不死 于 XXXX-XX-XX XX:XX:XX 留言 ☆☆☆

我觉得不是这世界疯了就是我疯了
№3147 ☆☆☆ == 于 XXXX-XX-XX XX:XX:XX 留言 ☆☆☆

他们俩怎么可能是一个人!!!
№3148 ☆☆☆ == 于 XXXX-XX-XX XX:XX:XX 留言 ☆☆☆

排ls!
№3149 ☆☆☆ == 于 XXXX-XX-XX XX:XX:XX 留言 ☆☆☆

排lss!我不相信[翻滚
№3150 ☆☆☆ == 于 XXXX-XX-XX XX:XX:XX 留言 ☆☆☆

这么多年老子都白活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心塞[挥舞
快给我速效救心丸!
№3151 ☆☆☆ == 于 XXXX-XX-XX XX:XX:XX 留言 ☆☆☆

今晚同人版开启为期三天的活动。
详情参见版首公告。
№3152 ☆☆☆ 哀挽 于 XXXX-XX-XX XX:XX:XX 留言 ☆☆☆

……[目瞪口呆
№3153 ☆☆☆ == 于 XXXX-XX-XX XX:XX:XX 留言 ☆☆☆

ls快把你掉下来的下巴收回去!你戳到我的头了!
№3154 ☆☆☆ 不服来战 于 XXXX-XX-XX XX:XX:XX 留言 ☆☆☆

ls你敢说你不是这样?!
№3155 ☆☆☆ == 于 XXXX-XX-XX XX:XX:XX 留言 ☆☆☆

前排出售速效救心丸
№3156 ☆☆☆ 论坛小卖部 于 XXXX-XX-XX XX:XX:XX 留言 ☆☆☆

啊啊啊请给我一粒、不,十粒!
№3157 ☆☆☆ == 于 XXXX-XX-XX XX:XX:XX 留言 ☆☆☆

我要!
№3158 ☆☆☆ == 于 XXXX-XX-XX XX:XX:XX 留言 ☆☆☆

给我来一打再说!
还还还有!我要一打墨镜和一打狗眼
№3159 ☆☆☆ 同就是不死 于 XXXX-XX-XX XX:XX:XX 留言 ☆☆☆

我也要!
№3160 ☆☆☆ 官逼同死 于 XXXX-XX-XX XX:XX:XX 留言 ☆☆☆

急需狗眼墨镜!
№3161 ☆☆☆ == 于 XXXX-XX-XX XX:XX:XX 留言 ☆☆☆

同lsss!
№3162 ☆☆☆ 宝宝如此可爱 于 XXXX-XX-XX XX:XX:XX 留言 ☆☆☆

同3159L!!!
我现在的表情就是=口=!!!!!!!!!!!!!!!!
№3163 ☆☆☆ == 于 XXXX-XX-XX XX:XX:XX 留言 ☆☆☆

这个十三装的我给满分!
№3164 ☆☆☆ == 于 XXXX-XX-XX XX:XX:XX 留言 ☆☆☆

客官拿好您们的东西√
№3165 ☆☆☆ 论坛小卖部 于 XXXX-XX-XX XX:XX:XX 留言 ☆☆☆

这个十三装的我给满分! [别当基德大大不上论坛!
№3166 ☆☆☆ == 于 XXXX-XX-XX XX:XX:XX 留言 ☆☆☆

原来TM是一家人所以我们这几年来一直在掐些什么啊!这个JQ晃瞎了所有人的狗眼!卧槽我还要什么老子要跑圈!基德大大你心太黑了居然放双重炸弹这是双BOOM杀伤力翻倍的你家侦探桑知道吗!死亡是要掉级掉装备的掀桌!!!
欢快流泪普大喜奔跑个一百圈再说yoooooo你们怎么还!不!去!结!婚!WTF流着泪和清水说再见明天就去练R!1!8!
世界再见!大家!我去了!
№3167 ☆☆☆ 软萌可调戏 于 XXXX-XX-XX XX:XX:XX 留言 ☆☆☆

排ls!
№3168 ☆☆☆ == 于 XXXX-XX-XX XX:XX:XX 留言 ☆☆☆

排lss!
№3169 ☆☆☆ == 于 XXXX-XX-XX XX:XX:XX 留言 ☆☆☆

排3167L!
№3170 ☆☆☆ == 于 XXXX-XX-XX XX:XX:XX 留言 ☆☆☆

排3167L!这些年白掐了!=口=!!!
№3171 ☆☆☆ == 于 XXXX-XX-XX XX:XX:XX 留言 ☆☆☆

你们怎么还不
№3172 ☆☆☆ 去结婚 于 XXXX-XX-XX XX:XX:XX 留言 ☆☆☆

你们怎么
№3173 ☆☆☆ 还不去结婚 于 XXXX-XX-XX XX:XX:XX 留言 ☆☆☆

你们
№3174 ☆☆☆ 怎么还不去结婚 于 XXXX-XX-XX XX:XX:XX 留言 ☆☆☆

小卖部还有速效救心丸吗[尔康手
№3175 ☆☆☆ =口= 于 XXXX-XX-XX XX:XX:XX 留言 ☆☆☆

抱歉,存货不足,[哔——]
№3176 ☆☆☆ 论坛小卖部 于 XXXX-XX-XX XX:XX:XX 留言 ☆☆☆

卧槽了看微博
[点击查看大图]

快叫我好人://@名侦探柯南V:这画的是我?//@怪盗基德V:其实你们想的没错。上半程摸鱼图:[点击查看]

原来是真的!一开始我还不信来着!掀桌啊尼玛你们两个要不要不这么秀!微博转发量已经破万了口胡底下全是yooooooo!一脚踹进民政局!领证的钱我出![掀桌.gif]
№3177 ☆☆☆ 不烧真爱 于 XXXX-XX-XX XX:XX:XX 留言 ☆☆☆

yooooooooooooooooooo
№3178 ☆☆☆ == 于 XXXX-XX-XX XX:XX:XX 留言 ☆☆☆

yoooooooo
№3179 ☆☆☆ == 于 XXXX-XX-XX XX:XX:XX 留言 ☆☆☆

yoooooooooo
№3180 ☆☆☆ 官逼同死 于 XXXX-XX-XX XX:XX:XX 留言 ☆☆☆ 

yoooo恭喜啊!
№3181 ☆☆☆ == 于 XXXX-XX-XX XX:XX:XX 留言 ☆☆☆ 


yooooooooooooo普大喜奔!
№3182 ☆☆☆ == 于 XXXX-XX-XX XX:XX:XX 留言 ☆☆☆

觉得这里已经炸开了……
№3183 ☆☆☆ == 于 XXXX-XX-XX XX:XX:XX 留言 ☆☆☆

卧了个槽了基德大的《银翼的魔术师》也直参展!这算是突发本吧一定是吧!有签售有签绘我还要什么我!
麻吉原来侦探大大的那个室友就是基德大大啊他们已经同!居!了!卧!槽!老子今儿非得跑圈累死不可啊口胡!
大神你们俩快奏凯我一年份的膝盖都献给你们跪求别再pikapika地放闪了!即便作为脑残粉我也是Hold不住的!努力地抑制住自己不烧真爱老子回去就练R25!
狗眼早已阵亡√
[吐血.gif]
№3184 ☆☆☆ 软萌可调戏 于 XXXX-XX-XX XX:XX:XX 留言 ☆☆☆

那两个人其实不是故意秀恩爱,他们只是习惯了那样的相处模式。而且两个人之间,有一种谁也无法插足的气场呢。
揉了一把软萌,心疼。
№3185 ☆☆☆ 酱油人生 于 XXXX-XX-XX XX:XX:XX 留言 ☆☆☆

眼睛好疼[泪汪汪
№3186 ☆☆☆ 软萌可调戏 于 XXXX-XX-XX XX:XX:XX 留言 ☆☆☆

意思意思心疼ls
而且同居是什么意思=口口口口口口口口口=!!!
№3187 ☆☆☆ == 于 XXXX-XX-XX XX:XX:XX 留言 ☆☆☆

字面上的意思[倒地而亡
№3188 ☆☆☆ 官逼同死 于 XXXX-XX-XX XX:XX:XX 留言 ☆☆☆

原来侦探大的室友就是……[诡异的眼神
hhhh有素材了这下子各种play名正言顺啊哈哈哈哈!顺便问一句他们家里有浴缸吗!哼哼哼~
№3189 ☆☆☆ 不服来战 于 XXXX-XX-XX XX:XX:XX 留言 ☆☆☆

卧槽ls你要干什么[冷战
№3190 ☆☆☆ == 于 XXXX-XX-XX XX:XX:XX 留言 ☆☆☆

很显然√
我懂了,把书号发给我!同人版正好有活动我去给你点赞!
№3191 ☆☆☆ == 于 XXXX-XX-XX XX:XX:XX 留言 ☆☆☆

蟹蟹www
=v=
№3192 ☆☆☆ 不服来战 于 XXXX-XX-XX XX:XX:XX 留言 ☆☆☆

那么长的活动说明居然一瞬间就发出来了喂!原来我们的女神大人一开始就打着这样的主意吗……好可怕!
№3193 ☆☆☆ == 于 XXXX-XX-XX XX:XX:XX 留言 ☆☆☆

细思恐极
№3194 ☆☆☆ == 于 XXXX-XX-XX XX:XX:XX 留言 ☆☆☆

西斯空寂√
№3195 ☆☆☆ == 于 XXXX-XX-XX XX:XX:XX 留言 ☆☆☆

排ls
但是就是为了今天这发JQ也要去!拼死地写同人吧!
№3196 ☆☆☆ == 于 XXXX-XX-XX XX:XX:XX 留言 ☆☆☆

hhhhhhhhhhhhha
№3197 ☆☆☆ == 于 XXXX-XX-XX XX:XX:XX 留言 ☆☆☆

我吃了lss你这发安利!
今晚就回去写!
№3198 ☆☆☆ 宝宝如此可爱 于 XXXX-XX-XX XX:XX:XX 留言 ☆☆☆

+1
№3199 ☆☆☆ == 于 XXXX-XX-XX XX:XX:XX 留言 ☆☆☆

+2
№3200 ☆☆☆ == 于 XXXX-XX-XX XX:XX:XX 留言 ☆☆☆


————P2 END————

评论 ( 4 )
热度 ( 166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