骸云初恋
现男友是快新
新交的情人叫维勇
沉溺于学习的美色不可自拔
老E老E天天就知道老E李还有救吗

骑着破旧的小三轮。
每年都想做出一些改变。

请阅读食用说明避雷。
如果喜欢请点个小红心/小蓝手
么么哒!

© E只逆光
Powered by LOFTER

[维勇]今天VK秀恩爱了吗(04)

*不搞事了不搞了!婚礼写完就结束。最近作业简直爆炸。而且、最近我为什么爬墙爬得这么快……我该少看漂亮的宇智波(挥舞)

*一切关于日本婚礼的理解来源于百度。

*ooc属于我,人物属于小滑冰。喜欢请点小红心小蓝手wwww

*上章:(03)

————————

主题:The Wedding


亲爱的们,三天过去了,抢到书的宝贝们都收到了吗?是不是很惊喜呢。作为一个圈内人,看在我写了三年VK的份上,很荣幸受邀参加V大和KYuri小天使的婚礼啦啦啦啦,简直抑制不住自己的洪荒之力!

悄咪咪地问了我Y小天使,得到了开帖和照相的资格!会有全程录像的,但是视频不一定会被放出来,所以要好好珍惜这个帖子呀wwww

№0  ☆☆☆  萌一点  于 XXXX-XX-XX  XX:XX:XX  留言  ☆☆☆


前!

№1  ☆☆☆  手速最高  于 XXXX-XX-XX  XX:XX:XX  留言  ☆☆☆


前排留

开始好奇女神和VK的关系了,感觉这个圈内圈得也很不一般呢喂

№2  ☆☆☆  一只软白喵  于 XXXX-XX-XX  XX:XX:XX  留言  ☆☆☆


天啦重点是他们要结婚了!!!真的要结婚了!!!

№3  ☆☆☆ ==  于 XXXX-XX-XX  XX:XX:XX  留言  ☆☆☆


强势围观!我居然能看到这一天,激动!

№4  ☆☆☆  ==  于 XXXX-XX-XX  XX:XX:XX  留言  ☆☆☆


同性婚礼虽然现在开放了但是也很不受待见吧,真的假的

№5  ☆☆☆  ==  于 XXXX-XX-XX  XX:XX:XX  留言  ☆☆☆


啧啧啧LS这你就不懂了吧,圈外人?我VK的老fo这几年来都被喂粮喂习惯了,一天几袋狗粮,解决吃饭问题。每天都在想你们怎么还不结婚

被他们俩这样一波波强势洗粉之后,留下来的都是祝福他俩的好吗XDDDD

№6  ☆☆☆  三月无月  于 XXXX-XX-XX  XX:XX:XX  留言  ☆☆☆


真的是,你看看他们成天满世界游荡,就很容易脑补到比如说在一个宾馆里写文啊,晚上睡在同一张床上啊什么的,简直是官方发糖逼死同人,根本不留活路。

而且虽然我Y不怎么更新相册,但是不还有V大这个中度SNS患者嘛XDDDD

№7  ☆☆☆  ==  于 XXXX-XX-XX  XX:XX:XX  留言  ☆☆☆


等等,略污啊

№8  ☆☆☆  ==  于 XXXX-XX-XX  XX:XX:XX  留言  ☆☆☆


脑补小H文,厉害了我的7L

№9  ☆☆☆  ==  于 XXXX-XX-XX  XX:XX:XX  留言  ☆☆☆


№10  ☆☆☆  ==  于 XXXX-XX-XX  XX:XX:XX  留言  ☆☆☆


№11  ☆☆☆  噫  于 XXXX-XX-XX  XX:XX:XX  留言  ☆☆☆


№12  ☆☆☆  ==  于 XXXX-XX-XX  XX:XX:XX  留言  ☆☆☆


噫,所以说他们这三年来总是住在一起的啊,简直官方同居梗

№13  ☆☆☆  ==  于 XXXX-XX-XX  XX:XX:XX  留言  ☆☆☆


连婚礼都要直播啊,这炒作有意思

№14  ☆☆☆  ==  于 XXXX-XX-XX  XX:XX:XX  留言  ☆☆☆


不懂LS蜜汁脑回路,炒作什么鬼

点点太太不是说了吗,这是私人授权,官方录像不一定放出来的。(绝对是被V大扣下了!

№15  ☆☆☆  ==  于 XXXX-XX-XX  XX:XX:XX  留言  ☆☆☆


不用管,每天都会有掐起来的,V大fo多,相对的黑子也不少

№16  ☆☆☆  ==  于 XXXX-XX-XX  XX:XX:XX  留言  ☆☆☆


比起和这种ZZ掐,还不如讨论一下他们在宾馆里用的是什么味/道的呢

№17  ☆☆☆  ==  于 XXXX-XX-XX  XX:XX:XX  留言  ☆☆☆


哎呀!LS你在说什么我听不懂////

№18  ☆☆☆  ==  于 XXXX-XX-XX  XX:XX:XX  留言  ☆☆☆


hhh我赌五毛钱是薄荷味

№19  ☆☆☆  ==  于 XXXX-XX-XX  XX:XX:XX  留言  ☆☆☆


woccccc

№20  ☆☆☆  ==  于 XXXX-XX-XX  XX:XX:XX  留言  ☆☆☆


咳、这是个官方授权的正经直播贴(下划线(敲黑板,所以17L和19L我删掉了喔,现在婚礼还没开始呢,大概还要等不到一个小时

№21  ☆☆☆  萌一点  于 XXXX-XX-XX  XX:XX:XX  留言  ☆☆☆


……(。

№22  ☆☆☆  一只软白喵  于 XXXX-XX-XX  XX:XX:XX  留言  ☆☆☆


所以我们来说点正经的吧,你们有看V大的SNS更新吗

№23  ☆☆☆  霜花  于 XXXX-XX-XX  XX:XX:XX  留言  ☆☆☆


么有

№24  ☆☆☆  ==  于 XXXX-XX-XX  XX:XX:XX  留言  ☆☆☆


V大这几天不是都没更新吗

№25  ☆☆☆  三月无月  于 XXXX-XX-XX  XX:XX:XX  留言  ☆☆☆


特别提示的推送说他三分钟之前更了一条

№26  ☆☆☆  一只软白喵  于 XXXX-XX-XX  XX:XX:XX  留言  ☆☆☆


噫,果然不该用电脑刷论坛,我看看我的手机手机……

№27  ☆☆☆  三月无月  于 XXXX-XX-XX  XX:XX:XX  留言  ☆☆☆


疯狂找手机+1

№28  ☆☆☆  ==  于 XXXX-XX-XX  XX:XX:XX  留言  ☆☆☆


造福我们,求截张图吧,手机没电的悲哀

№29  ☆☆☆  ==  于 XXXX-XX-XX  XX:XX:XX  留言  ☆☆☆


其实LS可以边充电边刷啊

№30  ☆☆☆  ==  于 XXXX-XX-XX  XX:XX:XX  留言  ☆☆☆


哈哈哈哈哈哈哈[截图]

№31  ☆☆☆  一只软白喵  于 XXXX-XX-XX  XX:XX:XX  留言  ☆☆☆


……

№32  ☆☆☆  ==  于 XXXX-XX-XX  XX:XX:XX  留言  ☆☆☆


哈哈哈哈哈大家都是冷漠脸哈哈哈哈哈哈哈

№33  ☆☆☆  ==  于 XXXX-XX-XX  XX:XX:XX  留言  ☆☆☆


什么什么??

顺便回30L,你要知道,苹果手机电量耗光之后是要充一会电才能再开机的

№34  ☆☆☆  ==  于 XXXX-XX-XX  XX:XX:XX  留言  ☆☆☆


哈哈哈哈哈哈什么鬼

V大说的大概意思就是今天是他和我Y在一起三周年纪念日,而且今天我们要结婚啦有没有感到很惊喜呢

然后下面的回复:

#恭喜,早在三年前我就预料到这一天了

#喔,祝新婚愉快,其实V大你发的那张照片暴露了一切

#好的,祝你们快乐,下一个

#没想到这句恭喜拖了三年,哎,崽,你很让全家人失望。

#喔……猜到了,所以这就是V大你三天前说的惊喜?那么祝你们快乐www(冷漠嚼狗粮

#祝你们性♂福,来吧狗粮

#真的是三周年啊,居然没猜错/// |·ω·`)恭喜恭喜撒花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V大一脸懵逼说好的明明是个惊喜

№35  ☆☆☆  一只软白喵  于 XXXX-XX-XX  XX:XX:XX  留言  ☆☆☆


哈哈哈哈哈哈都怪你们眼睛太好使

№36  ☆☆☆  ==  于 XXXX-XX-XX  XX:XX:XX  留言  ☆☆☆


不,现在不好用了,看到那张戴戒指的照片之后就已经瞎了(``)XDDDDDD

№37  ☆☆☆  ==  于 XXXX-XX-XX  XX:XX:XX  留言  ☆☆☆


哈哈哈哈哈哈对对对都怪我们眼睛好使,都怪我们

№38  ☆☆☆  ==  于 XXXX-XX-XX  XX:XX:XX  留言  ☆☆☆


婚礼之前要做好准备,大家,你们准备好狗眼和墨镜了吗哈哈哈哈哈哈

№39  ☆☆☆  三月无月  于 XXXX-XX-XX  XX:XX:XX  留言  ☆☆☆


卧槽有道理

№40  ☆☆☆  ==  于 XXXX-XX-XX  XX:XX:XX  留言  ☆☆☆


应该来一打钛合金狗眼[深沉

№41  ☆☆☆  ==  于 XXXX-XX-XX  XX:XX:XX  留言  ☆☆☆


所以V大的惊喜根本就没有起到应有的效果吗XXDDDDDDDD

№42  ☆☆☆  ==  于 XXXX-XX-XX  XX:XX:XX  留言  ☆☆☆


哎呀这只是开胃甜点,真正的惊辣个喜一定都在婚礼上呢

№43  ☆☆☆  ==  于 XXXX-XX-XX  XX:XX:XX  留言  ☆☆☆


排LS

№44  ☆☆☆  一只软白喵  于 XXXX-XX-XX  XX:XX:XX  留言  ☆☆☆


以V大的搞事个性,就算不是个盛世婚礼,也得惊天动地了吧

№45  ☆☆☆  ==  于 XXXX-XX-XX  XX:XX:XX  留言  ☆☆☆


所以要做好防御措施啊hhhhhh

№46  ☆☆☆  ==  于 XXXX-XX-XX  XX:XX:XX  留言  ☆☆☆


喔喔喔快了喔,大家都到齐了,新郎和新郎还没出来(握紧手机

№47  ☆☆☆  萌一点  于 XXXX-XX-XX  XX:XX:XX  留言  ☆☆☆


话说他们会怎么办?用日本传统婚礼吗?

№48  ☆☆☆  ==  于 XXXX-XX-XX  XX:XX:XX  留言  ☆☆☆


不会吧,V大如果没记错是俄国人?

№49  ☆☆☆  ==  于 XXXX-XX-XX  XX:XX:XX  留言  ☆☆☆


都怪咱们网站是跨国网站,结个婚谈个恋爱都是异国恋,你们想想隔壁那对俄罗斯和哈萨克斯坦的……

№50  ☆☆☆  ==  于 XXXX-XX-XX  XX:XX:XX  留言  ☆☆☆


……

№51  ☆☆☆  ==  于 XXXX-XX-XX  XX:XX:XX  留言  ☆☆☆


如此有道理我竟无言以对(扭头

但是现在V大应该在日本吧,毕竟有些事情应该以媳妇的意见为准啊hhhh

№52  ☆☆☆  ==  于 XXXX-XX-XX  XX:XX:XX  留言  ☆☆☆


如果是日本的话,那应该不是人前式就是神前式了吧?

№53  ☆☆☆  一只软白喵  于 XXXX-XX-XX  XX:XX:XX  留言  ☆☆☆


50l这波安利你可以的,被糊一脸

№54  ☆☆☆  ==  于 XXXX-XX-XX  XX:XX:XX  留言  ☆☆☆


V大和我Y现在的确在日本哦。看现场的风格也比较像日本的传统风格呢,但是至于具体是什么我就不知道了XDDD

求小白科普!

№55  ☆☆☆  萌一点  于 XXXX-XX-XX  XX:XX:XX  留言  ☆☆☆


铜球53大神科普!

№56  ☆☆☆  ==  于 XXXX-XX-XX  XX:XX:XX  留言  ☆☆☆


我告诉你们,手机里有个万能软件叫百度……orz,好吧。

就是神前式礼节过程比较复杂。得在招神之前,先用水洗净身心,再让神官捧上祭祀神的祈祷文。结婚的两个人献酒三次,每次三杯一共九次,再说结婚誓言、戴戒指,然后向神明谨献缠了白棉纸的小杨桐树的树枝,最后亲友互灌。

人前式比较简单,在亲戚朋友面前签定一个结婚合约书就行了!然后一起大声朗读婚约书,宣读自己对对方的爱(下划线),整个过程不用半个小时。


具体可以问百度。其实日本婚礼不止这两种,但是这两个人怎么看都不可能用佛前式或者教会式吧……

№56  ☆☆☆  一只软白喵  于 XXXX-XX-XX  XX:XX:XX  留言  ☆☆☆


噫,好高深的样子

№57  ☆☆☆  ==  于 XXXX-XX-XX  XX:XX:XX  留言  ☆☆☆


所以说,到底会是那种啊啊啊啊——

№58  ☆☆☆  ==  于 XXXX-XX-XX  XX:XX:XX  留言  ☆☆☆


V大到底是个外国人,日本传统的方式不适合他吧。那个神前式那么复杂,那得提前做多少工作啊。

№59  ☆☆☆  ==  于 XXXX-XX-XX  XX:XX:XX  留言  ☆☆☆


不知道。不过我是不是可以期待一下V大和小天使穿和服!????!!!!

№60  ☆☆☆  ==  于 XXXX-XX-XX  XX:XX:XX  留言  ☆☆☆


天哪!要真像LS说的一样辣就死而无憾原地爆炸!我拿自己给他们放烟花!

№61  ☆☆☆  ==  于 XXXX-XX-XX  XX:XX:XX  留言  ☆☆☆


驳回59L,虽然简单的步骤的确更适合外国人,但是你们别忘了神前式是明目张胆的灌酒啊hhhhhhh

№62  ☆☆☆  ==  于 XXXX-XX-XX  XX:XX:XX  留言  ☆☆☆


我的天,好有道理!排ls

№63  ☆☆☆  ==  于 XXXX-XX-XX  XX:XX:XX  留言  ☆☆☆


天哪被灌酒的小天使!

我有预感,那画面绝对很美!赌五毛!

№64  ☆☆☆  ==  于 XXXX-XX-XX  XX:XX:XX  留言  ☆☆☆


————TBC

评论 ( 6 )
热度 ( 8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