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隔六年栽回明柯坑的憨憨,目前铁血景零景人
一个无情的转发机器,缘更
Lof原ID:逆光

© Mirua无君
Powered by LOFTER

[快新]友谊的小船说翻就翻

@虞氏葬影z未央  点文,我的拖单症什么时候能治好。债务越堆越高(冷漠脸) 
*神TM花吐,论坛体,有毒,魔性,慎入
*友谊的小船说翻就翻,爱情的波涛说起就起啊kuso,世界上就我一只单身狗了qwq(所以这是什么逻辑啦(……)
————————————

《友谊的小船说翻就翻》



他一直认为花吐病只是一些小女生随随便便那么一说。没有科学根据和逻辑事实的东西在侦探的字典里统统都是不成立的。
嗯。直到今天。


[求助]花吐病是真的吗?

嗯……如题。
№0 ☆☆☆ 江户川柯南 于 XXXX-XX-XX XX:XX:XX 留言 ☆☆☆

前排!
№1 ☆☆☆ == 于 XXXX-XX-XX XX:XX:XX 留言 ☆☆☆

噫(。没想到有人会问出这种问题来呢XDDD
其实在下也很好奇,坐等回答。
№2 ☆☆☆ == 于 XXXX-XX-XX XX:XX:XX 留言 ☆☆☆

当然是真的
№3 ☆☆☆ 小鱼饼 于 XXXX-XX-XX XX:XX:XX 留言 ☆☆☆

笑看LS装13
№4 ☆☆☆ == 于 XXXX-XX-XX XX:XX:XX 留言 ☆☆☆

说得就像你经历过一样=_=
№5 ☆☆☆ == 于 XXXX-XX-XX XX:XX:XX 留言 ☆☆☆

不不不,重点不在这里。
重点是我连我喜欢谁都不知道怎么就患上了花吐……
№6 ☆☆☆ 江户川柯南 于 XXXX-XX-XX XX:XX:XX 留言 ☆☆☆

不行,我绝对不能笑……HHHHHHHHHHH!
№7 ☆☆☆ == 于 XXXX-XX-XX XX:XX:XX 留言 ☆☆☆

LZ真是real可爱
№8 ☆☆☆ == 于 XXXX-XX-XX XX:XX:XX 留言 ☆☆☆

XDDDDDDDD什么都不知道哈哈哈哈哈哈让我去笑一会先(。
№9 ☆☆☆ == 于 XXXX-XX-XX XX:XX:XX 留言 ☆☆☆

real可爱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0 ☆☆☆ == 于 XXXX-XX-XX XX:XX:XX 留言 ☆☆☆

我并没有开玩笑。
№11 ☆☆☆ 江户川柯南 于 XXXX-XX-XX XX:XX:XX 留言 ☆☆☆

你可以说出来你最近的经历让我们帮你分析一下
№12 ☆☆☆ 严肃地 于 XXXX-XX-XX XX:XX:XX 留言 ☆☆☆

对了你吐的到底是什么花啊hhhhhh
№13 ☆☆☆ == 于 XXXX-XX-XX XX:XX:XX 留言 ☆☆☆

我想它是铃兰……
№14 ☆☆☆ 江户川柯南 于 XXXX-XX-XX XX:XX:XX 留言 ☆☆☆

总觉得LZ的言语里透出一股mdzz的无奈和忧伤(。
№15 ☆☆☆ == 于 XXXX-XX-XX XX:XX:XX 留言 ☆☆☆

幸福归来么。
№16 ☆☆☆ 严肃地 于 XXXX-XX-XX XX:XX:XX 留言 ☆☆☆

铃兰花可是受到幸运眷顾的诶,LZ你真好命。
№17 ☆☆☆ == 于 XXXX-XX-XX XX:XX:XX 留言 ☆☆☆

……??!!
№18 ☆☆☆ 江户川柯南 于 XXXX-XX-XX XX:XX:XX 留言 ☆☆☆

幸运体质……HHHHHHHHHHHHH
№19 ☆☆☆ 小鱼饼 于 XXXX-XX-XX XX:XX:XX 留言 ☆☆☆

哪里幸运了,要是幸运我就不会得花吐病了吧。
而且我始终没弄明白。

难道是体内的化合物进行一系列的反应,然后迅速变成了组成花的物质?虽说理论上是可以的,因为花也是碳氢氧加起来化合后成为的有机化合物。
可是它到底在哪里要怎么发生了一些难以预料的反应之后变成了花瓣?可是那样也应该被胃酸融掉才对……
№20 ☆☆☆ 江户川柯南 于 XXXX-XX-XX XX:XX:XX 留言 ☆☆☆

……
№21 ☆☆☆ == 于 XXXX-XX-XX XX:XX:XX 留言 ☆☆☆

卧槽简直神TM……
№22 ☆☆☆ == 于 XXXX-XX-XX XX:XX:XX 留言 ☆☆☆

LZ学霸无误!麻吉还不快把作业呈上来!
№23 ☆☆☆ == 于 XXXX-XX-XX XX:XX:XX 留言 ☆☆☆

XDDDDDDDDDDLZ非常可爱啊!
想象了一下科学逻辑帝因为花吐的原理而心焦的表情,然后……
№24 ☆☆☆ == 于 XXXX-XX-XX XX:XX:XX 留言 ☆☆☆

LS你神烦hhhhhhhhh
№25 ☆☆☆ == 于 XXXX-XX-XX XX:XX:XX 留言 ☆☆☆

阿啦就不要管这些乱七八糟的东西了
LZ快说说最近你到底发生了什么,我要好好揣度一下你的[[心上人]]
№26 ☆☆☆ == 于 XXXX-XX-XX XX:XX:XX 留言 ☆☆☆

同求
№27 ☆☆☆ == 于 XXXX-XX-XX XX:XX:XX 留言 ☆☆☆

求(敲碗
№28 ☆☆☆ == 于 XXXX-XX-XX XX:XX:XX 留言 ☆☆☆

不要担心我们很——闲的
№29 ☆☆☆ == 于 XXXX-XX-XX XX:XX:XX 留言 ☆☆☆

我在高中时候是个侦探,毕业之后到了警署工作。日常是破案和逮捕犯人,其他也没什么。
另:我不是被害者,所以请不要考虑斯德哥尔摩综合症这一方面。
№30 ☆☆☆ 江户川柯南 于 XXXX-XX-XX XX:XX:XX 留言 ☆☆☆

感觉LZ异常严肃和认真呢原来是因为工作的缘故吗qwq
№31 ☆☆☆ == 于 XXXX-XX-XX XX:XX:XX 留言 ☆☆☆

说起来,高中是侦探毕业之后到警署的,也没那么几个吧?
№32 ☆☆☆ == 于 XXXX-XX-XX XX:XX:XX 留言 ☆☆☆

……听LS你这么一说(。
№33 ☆☆☆ == 于 XXXX-XX-XX XX:XX:XX 留言 ☆☆☆

我也(。
№34 ☆☆☆ == 于 XXXX-XX-XX XX:XX:XX 留言 ☆☆☆

工藤新一、服部平次、世良真纯、白马探……
№35 ☆☆☆ == 于 XXXX-XX-XX XX:XX:XX 留言 ☆☆☆

LS不要扒三次谢谢。
说起来LZ不可能对犯人产生感情的吧……
№36 ☆☆☆ == 于 XXXX-XX-XX XX:XX:XX 留言 ☆☆☆

怎么可能……
№37 ☆☆☆ 江户川柯南 于 XXXX-XX-XX XX:XX:XX 留言 ☆☆☆

你还有日常非常亲近的人吗ww
№38 ☆☆☆ == 于 XXXX-XX-XX XX:XX:XX 留言 ☆☆☆

LS春虫虫,如果是非常亲近的人怎么会相思成疾啊( *`ω´)
№39 ☆☆☆ == 于 XXXX-XX-XX XX:XX:XX 留言 ☆☆☆

不妨说一下最近没有出现的,LZ你的熟人?
№40 ☆☆☆ 严肃地 于 XXXX-XX-XX XX:XX:XX 留言 ☆☆☆

……等等细思恐极!马萨卡Σ(゚д゚lll)
№41 ☆☆☆ == 于 XXXX-XX-XX XX:XX:XX 留言 ☆☆☆

我好像和LS想到一块去了Σ(゚д゚lll)
№42 ☆☆☆ == 于 XXXX-XX-XX XX:XX:XX 留言 ☆☆☆

是自诩为侦探情人的那位……吗
[我的天哪.JPG][猝不及防.JPG]Σ(゚д゚lll)
№43 ☆☆☆ == 于 XXXX-XX-XX XX:XX:XX 留言 ☆☆☆

嗯……怪盗基德?
№44 ☆☆☆ 江户川柯南 于 XXXX-XX-XX XX:XX:XX 留言 ☆☆☆

没有丝毫的防备,我被塞了一嘴糖
№45 ☆☆☆ == 于 XXXX-XX-XX XX:XX:XX 留言 ☆☆☆

LZ你真是real实诚!
№46 ☆☆☆ == 于 XXXX-XX-XX XX:XX:XX 留言 ☆☆☆

为何我的眼里常含泪水!
№47 ☆☆☆ == 于 XXXX-XX-XX XX:XX:XX 留言 ☆☆☆

因为我对这对CP爱的深沉……
№48 ☆☆☆ 我终于知道LZ是谁了 于 XXXX-XX-XX XX:XX:XX 留言 ☆☆☆

说起来,基德萨马还真是几个月没有出现了呢
№49 ☆☆☆ == 于 XXXX-XX-XX XX:XX:XX 留言 ☆☆☆

我想……应该不会吧……
№50 ☆☆☆ 江户川柯南 于 XXXX-XX-XX XX:XX:XX 留言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接受现实吧LZ,你真的就是爱、上、他、了!
№51 ☆☆☆ == 于 XXXX-XX-XX XX:XX:XX 留言 ☆☆☆

LS兄wuli涛涛(不)
№52 ☆☆☆ == 于 XXXX-XX-XX XX:XX:XX 留言 ☆☆☆

天哪
LZ=[哔——]
LZ得了花吐=LZ爱上了基德

我回去删自己的K[哔——]文了世界再见[十六倍速邓摇.GIF]

PS:手动和谐三次人名共创美好未来
№53 ☆☆☆ == 于 XXXX-XX-XX XX:XX:XX 留言 ☆☆☆

原来那个“幸福归来”是这个意思啊……失踪人口回归之后就是世界的大和谐吗(。
№54 ☆☆☆ == 于 XXXX-XX-XX XX:XX:XX 留言 ☆☆☆

[若有所思.JPG]
№55 ☆☆☆ 小鱼饼 于 XXXX-XX-XX XX:XX:XX 留言 ☆☆☆

简直猝不及防
№56 ☆☆☆ == 于 XXXX-XX-XX XX:XX:XX 留言 ☆☆☆

谢谢。
№57 ☆☆☆ 江户川柯南 于 XXXX-XX-XX XX:XX:XX 留言 ☆☆☆

猝不及防
№58 ☆☆☆ == 于 XXXX-XX-XX XX:XX:XX 留言 ☆☆☆


№59 ☆☆☆ == 于 XXXX-XX-XX XX:XX:XX 留言 ☆☆☆

友谊的小船说翻就翻
我BLX碎得稀里哗啦……[泪流成河.JPG]
№60 ☆☆☆ == 于 XXXX-XX-XX XX:XX:XX 留言 ☆☆☆


……


卧槽基德发预告函了[目瞪口呆.JPG]
№104 ☆☆☆ == 于 XXXX-XX-XX XX:XX:XX 留言 ☆☆☆

纳尼我这就去开电视(。
№105 ☆☆☆ == 于 XXXX-XX-XX XX:XX:XX 留言 ☆☆☆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K[哔——]粉一本满足,我要下楼跑圈啦有兄弟跟我一起的吗?!
№106 ☆☆☆ 我又相信了爱 ♂ 情 于 XXXX-XX-XX XX:XX:XX 留言 ☆☆☆

这纯洁的关♂系啧啧啧啧啧
LS带我!
№107 ☆☆☆ == 于 XXXX-XX-XX XX:XX:XX 留言 ☆☆☆

看了预告函果断入党!
如果这都不是爱(。
№108 ☆☆☆ == 于 XXXX-XX-XX XX:XX:XX 留言 ☆☆☆

太阳与月亮交错
贝克街的学校
带上风信子与铃兰的誓约
我必赴约

——如果这都不是爱
№109 ☆☆☆ 严肃地 于 XXXX-XX-XX XX:XX:XX 留言 ☆☆☆

卧槽我智商下线?!?
№110 ☆☆☆ == 于 XXXX-XX-XX XX:XX:XX 留言 ☆☆☆

面面相觑面面相觑
要不要开大召唤术呼唤推理帝LZ君?!@江户川柯南
№111 ☆☆☆ == 于 XXXX-XX-XX XX:XX:XX 留言 ☆☆☆

LS你就这么自说自话地……(笑哭
№112 ☆☆☆ == 于 XXXX-XX-XX XX:XX:XX 留言 ☆☆☆

午夜十二点、帝丹高中。
№113 ☆☆☆ 江户川柯南 于 XXXX-XX-XX XX:XX:XX 留言 ☆☆☆

……
№114 ☆☆☆ == 于 XXXX-XX-XX XX:XX:XX 留言 ☆☆☆

救命
№115 ☆☆☆ == 于 XXXX-XX-XX XX:XX:XX 留言 ☆☆☆

我要炸了maya这口糖猝不及防
基德才上电视不过五分钟吧?!如此了♂解
№116 ☆☆☆ == 于 XXXX-XX-XX XX:XX:XX 留言 ☆☆☆



№117 ☆☆☆ == 于 XXXX-XX-XX XX:XX:XX 留言 ☆☆☆

天哪姑娘们快行动起来(?)
№118 ☆☆☆ == 于 XXXX-XX-XX XX:XX:XX 留言 ☆☆☆

三百六十度螺旋形上天!
看两个男神晚上公开私♂会(……)我还要什么我!!
№119 ☆☆☆ == 于 XXXX-XX-XX XX:XX:XX 留言 ☆☆☆

你们都这么哲♂学(手动滑稽
№120 ☆☆☆ == 于 XXXX-XX-XX XX:XX:XX 留言 ☆☆☆

(手动滑稽
№121 ☆☆☆ == 于 XXXX-XX-XX XX:XX:XX 留言 ☆☆☆


……


我比较好奇有多少人是半夜十二点边刷论坛边看电视直播的
№167 ☆☆☆ == 于 XXXX-XX-XX XX:XX:XX 留言 ☆☆☆


№168 ☆☆☆ == 于 XXXX-XX-XX XX:XX:XX 留言 ☆☆☆

+2
№169 ☆☆☆ == 于 XXXX-XX-XX XX:XX:XX 留言 ☆☆☆

科科,我在现场==
№170 ☆☆☆ == 于 XXXX-XX-XX XX:XX:XX 留言 ☆☆☆

LS走开!
№171 ☆☆☆ == 于 XXXX-XX-XX XX:XX:XX 留言 ☆☆☆

现场的那个!我们友谊的小船说翻就翻!
№172 ☆☆☆ == 于 XXXX-XX-XX XX:XX:XX 留言 ☆☆☆

颗颗==
№173 ☆☆☆ == 于 XXXX-XX-XX XX:XX:XX 留言 ☆☆☆

等等快到点了!!(手忙脚乱不知所措((((;゚Д゚)))))))
№174 ☆☆☆ == 于 XXXX-XX-XX XX:XX:XX 留言 ☆☆☆

坐等官糖(搬板凳
№175 ☆☆☆ == 于 XXXX-XX-XX XX:XX:XX 留言 ☆☆☆

抬沙发,LS你low极了
№176 ☆☆☆ == 于 XXXX-XX-XX XX:XX:XX 留言 ☆☆☆

颗颗
№177 ☆☆☆ LS我是你LS 于 XXXX-XX-XX XX:XX:XX 留言 ☆☆☆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my男神帅炸啦啊啊啊啊啊啊啊!
№178 ☆☆☆ == 于 XXXX-XX-XX XX:XX:XX 留言 ☆☆☆

卧槽现场的你们能给在关西的妹子留条活路吗!哭瞎在厕所(。
№179 ☆☆☆ == 于 XXXX-XX-XX XX:XX:XX 留言 ☆☆☆

现场狗奏凯!
№180 ☆☆☆ == 于 XXXX-XX-XX XX:XX:XX 留言 ☆☆☆

嗷电视上终于开始播了!!!
№181 ☆☆☆ == 于 XXXX-XX-XX XX:XX:XX 留言 ☆☆☆

苏苏苏苏苏prprprprprrrrrrrrr
(((o(*゚▽゚*)o)))
№182 ☆☆☆ == 于 XXXX-XX-XX XX:XX:XX 留言 ☆☆☆

(扑通
№183 ☆☆☆ == 于 XXXX-XX-XX XX:XX:XX 留言 ☆☆☆

工藤君是不是早早就等在楼顶了????!!!
№184 ☆☆☆ == 于 XXXX-XX-XX XX:XX:XX 留言 ☆☆☆

这就是爱♂的力量
№185 ☆☆☆ == 于 XXXX-XX-XX XX:XX:XX 留言 ☆☆☆

他好像在当面问K殿风信子是什么意思(。
在下电视台工作人员不谢请叫我雷锋o(`ω´ )o
№186 ☆☆☆ == 于 XXXX-XX-XX XX:XX:XX 留言 ☆☆☆

!!!!!!!!!!!!MAYA我炸啦啊啦啦啦啦啦
№187 ☆☆☆ == 于 XXXX-XX-XX XX:XX:XX 留言 ☆☆☆

woccccc三百六十度回旋加速喷气式上天!!!my男神都real耿直哪有公然直接回答“你还不明白,花吐的含义吗”这种话的男神不愧是男神那嗓音那苏苏苏苏力MAX!(捂着少女心倒下
№188 ☆☆☆ == 于 XXXX-XX-XX XX:XX:XX 留言 ☆☆☆

看着基德变出的一把颜色不同的风信子,结合LS你这么一说,我细思恐极……
№189 ☆☆☆ == 于 XXXX-XX-XX XX:XX:XX 留言 ☆☆☆

……等等!莫不是说马萨卡基德萨马也患了花吐((((;゚Д゚)))))))
№190 ☆☆☆ == 于 XXXX-XX-XX XX:XX:XX 留言 ☆☆☆

天啦男神把披风撩起来了什么都看不见怎么办!!!他们是在[哔——]还是纯洁的KISS?!
№191 ☆☆☆ == 于 XXXX-XX-XX XX:XX:XX 留言 ☆☆☆

my男神的脑洞real大!这神TM新♂奇的play方式!
№192 ☆☆☆ == 于 XXXX-XX-XX XX:XX:XX 留言 ☆☆☆

看得我头顶青天wuli涛涛(。
№193 ☆☆☆ == 于 XXXX-XX-XX XX:XX:XX 留言 ☆☆☆

风信子,胜利、竞技、喜悦、爱意、幸福、浓情、倾慕、生命
啧啧啧不愧是基德
№194 ☆☆☆ == 于 XXXX-XX-XX XX:XX:XX 留言 ☆☆☆

天啦基德又放出了烟雾弹,结♂束得这么快吗
№195 ☆☆☆ == 于 XXXX-XX-XX XX:XX:XX 留言 ☆☆☆

LS有毒
№196 ☆☆☆ == 于 XXXX-XX-XX XX:XX:XX 留言 ☆☆☆

所以这次他也没拿宝物啊(亿脸懵逼
№197 ☆☆☆ == 于 XXXX-XX-XX XX:XX:XX 留言 ☆☆☆

哈哈哈哈哈哈哈LS不在状况内方极了,我为你的智商捉只鸡(。
№198 ☆☆☆ == 于 XXXX-XX-XX XX:XX:XX 留言 ☆☆☆

基德萨马这次可是把工藤君卷走了耶可爱的LSS君( *`ω´)
№199 ☆☆☆ == 于 XXXX-XX-XX XX:XX:XX 留言 ☆☆☆

……麻吉
№200 ☆☆☆ == 于 XXXX-XX-XX XX:XX:XX 留言 ☆☆☆

啧啧啧啧啧好好的汉子说弯就弯啊
他们两只到底双向暗恋多久了!?
№201 ☆☆☆ == 于 XXXX-XX-XX XX:XX:XX 留言 ☆☆☆

……不是很懂他们城里人(。

友谊的小船说翻就翻[世界上只有我散发着单身狗的清香.JPG]
№202 ☆☆☆ == 于 XXXX-XX-XX XX:XX:XX 留言 ☆☆☆

爱情的波涛说起就起[生无可恋.JPG]
№203 ☆☆☆ == 于 XXXX-XX-XX XX:XX:XX 留言 ☆☆☆



—————————本帖已被楼主删除—————————

评论 ( 27 )
热度 ( 171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