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隔六年栽回明柯坑的憨憨,目前铁血景零景人
一个无情的转发机器,缘更
Lof原ID:逆光

© Mirua无君
Powered by LOFTER

[[[伞修小伙伴请看这里]]]

我发的快新和伞修混在一起是不是特别乱……T^T

所以我最近新开了一个主页  @逆光`执伞听风秋木苏 嗯……都是LO主本人没错啦,然后会把这个号里的伞修文按顺序(其实并没有顺序)转载过去ww

我的预想是:这个号里的伞修文不删,但是以后所有伞修的更新都会在那边ww然而我并没有操纵双主页的经验所以……只能等周末试试看效果了QUQ

目录也会双开的ww


不知道你们看到的是一个号开两个主页还是两个号……?(原谅我蠢


最后碎碎念一下:最近掉粉掉得好销魂……咳

评论 ( 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