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隔六年栽回明柯坑的憨憨,目前铁血景零景人
一个无情的转发机器,缘更
Lof原ID:逆光

© Mirua无君
Powered by LOFTER

[快新]汤圆二十题

*迟得不能再迟的贺礼,欢脱(暴露作者本性ಥ_ಥ)向
*但是由于没见过日本的元宵节,就干脆按照中国这边的习俗来了。
*感谢自家共勉的二十道题目,辛苦啦ww

——————

汤圆二十题√

1.究竟是元宵还是汤圆
黑羽快斗表示他更愿意叫它汤圆,因为很形象。
不过这个无所谓,能吃就行。
如果是名侦探亲手煮的就更好了。

2.甜咸两党的冷战
“当然要甜的!”
“驳回。”

第二天上午工藤新一现场抓包了偷偷向汤里加冰糖的黑羽。

3.汤圆包着包着被糊了一脸糯米粉
据他们的邻居灰原哀透露,元宵节中午时分,工藤宅里传出了这样的怒吼声:“不要用你那个摸了糯米粉的手再去捏我的脸!”

4.嘿听说过更奇葩的汤圆吗
如果你说的是那个惨不忍睹的、十分抽象的、细细看来包得像是工藤头像似的汤圆的话。
——我想,那个足够奇葩了。

5.来自一个生活残废的爱意汤圆
黑羽表示,那是来自爱的暗黑料理。
那个汤圆的馅都煮到了汤里。

而且天知道工藤是怎么煮汤圆还能煮粘了锅。

6.要是把你自己包进汤圆…
请参见那个工藤头像似的汤圆。
当黑羽笑出声的那一瞬间,他发誓他看到了工藤阴森磨牙像是要把他剁吧剁吧包到汤圆里的表情。然后他说:COME ON BABY举着刀扑向我爱的怀抱吧!你能有把我拆吃入腹的觉悟我真是太开心了!

7.汤圆里咬到硬糖牙好疼
黑羽快斗:胡说!那叫痛并着快乐!这世上悲催的不是吃汤圆吃到硬糖,而是吃到了咸的汤圆。

8.一起看花灯猜灯谜
围观群众纷纷表示:这叫夫夫双打智商碾压!摔!我们不干了!

9.庙会周边的小吃当心烫嘴
工藤新一觉得喜闻乐见。
但是他还是提醒了身边那个兴高采烈一手恨不得拿三个章鱼烧的家伙。

10.看台上的人舞龙舞狮踩高跷扭秧歌一边吐槽
工藤面无表情地打掉黑羽的手然后吐槽:“还不如演二人转。”
“要不你和我一起去跳?”
“……”

11.纠结买什么样的花灯
“新一,别买了,我回去给你做!”
“……只要不拿我的头像。”
“那用我的?”
“你的头像不就是我的头像吗!”

12.把写着对方名字的愿望放进河灯里看它漂远
黑羽心想,在一起一年还没发生什么实质性的接触。想着想着,身边的名侦探一把夺走了他手上拿着的那个写了点少儿不宜的东西的河灯。
他发誓名侦探耳尖的红色是因为他的肾上腺素分泌过多而不是被灯光照的。然而工藤新一坚持认为这原因是后一点。

13.看皮影戏结果靠着对方的肩睡着了
工藤看了看那个毛茸茸的脑袋,很庆幸黑羽梳着的不是兰的发型。

14.亲手制作走马灯
巧手的魔术师表示这是小菜一碟不在话下,但是名侦探死活不让他碰。理由是会侵犯他工藤新一的肖像权。
黑羽快斗悻悻地停手。然后他不死心的辩解声音在工藤做出抚上腰带的动作时一下子消失了。

15.套着狮子头想要吓人却自己倒霉
因为工藤给他来了一足球。

16.为了猜灯谜的奖品你是连人都不要了
黑羽快斗:这怎么可能呢!

过了一分钟。
黑羽快斗:可是那个奖品是免费蛋糕券啊啊啊啊啊——

他在被拖拽着离开,手扣着地面拖出了长长的抓痕。

17.给周边的小孩子买小红灯笼
“没关系啦新一,都是你的粉丝。人形灯笼比签名有诚意多了对吧~”
“嗯嗯。”

工藤看着几个点头附和围绕在黑羽身边的小孩子,感觉自己也要和那些头像灯笼一起升天了。

18.顺口接了个对子被慈祥的老人连声夸赞
工藤十分鄙视月光下的魔术师搞出来的那些文艺腔的绯句。
但是老人家喜欢。
他猜他马上就可以看到面对老人十分谦虚但是一转过身就变得得意洋洋的脸了。

19.突然下雨到某家人家屋檐下躲雨被好心收留
嗯,误打误撞地跑到了一个不认识的好人家。
黑羽快斗念叨着说这是家好人啊工藤你就发发善心别让他们家出命案了。工藤黑着脸说滚,然后那户人家与他们年龄相仿的女孩很是殷勤地拿来了蜡烛。

——浪漫吗?
工藤不确定地想,他好像在那个女孩子眼里看到了某种诡异的光。

20.灯火映照下的一个吻
于是作者被屏蔽了。
元宵快乐!
~今天的STK还算成功吧是不是~

————END
元宵快乐ww!

评论 ( 2 )
热度 ( 59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