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隔六年栽回明柯坑的憨憨,目前铁血景零景人
一个无情的转发机器,缘更
Lof原ID:逆光

© Mirua无君
Powered by LOFTER

【伞修】2.14 威风堂堂

“所以为什么非得要我来录这首歌?”

“没看粉丝们都在等着呢吗。”苏沐秋拽着他的胳膊把这人拽到电脑前,打开那个窗口,“谁让你作死要开点歌,结果可不得就自己受着。”

“幸灾乐祸。”叶修咬牙。


荣耀歌坛神秘大神——ID一叶之秋——前几天破天荒地开了一个点歌活动。虽然条件只是苛刻的首杀带歌,但也不妨碍粉丝们的热情。

就有这么一个ID君莫笑的幸运儿,在第一时间点了这么一首歌。


堪称神曲的——《威风堂堂》。


叶修感到十分憋屈。

也不知道是谁前几天一直劝他开点歌开点歌。他也是被磨叨得受不了了才在某天深夜偷偷爬起来扔了个点歌打算糊弄过去,却没想到前一秒网页刚刷新,下一秒一条回复就跳了出来。

叶修无比怀疑那个君莫笑是苏沐秋的小号。


而现在导致了这种局面的罪魁祸首正笑眯眯地把他推进平常工作的房间里。


叶修一脸怀疑地握住那只手的手腕:“苏沐秋,你跟我说,那个君莫笑真不是你?”

“真不是。”苏沐秋表情如常,丝毫不露端倪,“来来来咱俩都是男的,你在我面前喘也不丢人啊是不是。难道说你害羞了?”

“你觉得我会有那种情绪吗?”

“那不就得了。所以,赶紧唱吧。”


叶修握着麦,手指上下摩挲了几下,深呼吸了几次做了下心理活动,随即开口。


“停停停,stop!这不行啊叶大神。”苏沐秋关掉录音,右手握上叶修拿麦的手,左手按上他的肩膀,忽地挑起一抹恶劣的笑意,凑近叶修的耳朵吐出的语言近乎气音,“要不然,我帮你?”


苏沐秋说动就动,那叫一个干脆利落雷厉风行。风贴着腿根滑过带起一阵颤栗。叶修被他摁到沙发上,看着那人做出的口型明白了他的意思。


“我会在我认为合适的时候帮你一把的。”苏沐秋转身开了麦和音响,示意他开始。前奏响起,叶修张口第一个音节滑出。苏沐秋低头把事物含入口中,直接逼得叶修整个人身子一颤溢出一声喘息。

叶修很想跳下沙发把这家伙暴打一顿。

要说苏沐秋不是蓄谋的,他第一个不相信。


高低起伏的声音和着前奏漾在空气里,叶修狠狠拿眼神戳了面前那人几刀。苏沐秋笑了笑替他擦去额上的汗,拍了拍他的脸颊,示意叶修主曲开始自己继续。

这混账!叶修在心里暗骂了一句,努力把注意力集中到接下来的歌上。


估计是因为前面开头开得比较顺利的原因,一首歌让他唱得无比的顺畅而……有感觉。苏沐秋吻了吻他的眼角。叶修还有些气息不稳,被半拥半带着往卧室走去。


隔天,一叶之秋的信息栏:

[私聊]君莫笑:感谢,礼物收到^ ^

[私聊]一叶之秋:我还没发到网上去呢!露馅的混蛋!


 @伞修深夜60分 

评论 ( 6 )
热度 ( 6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