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隔六年栽回明柯坑的憨憨,目前铁血景零景人
一个无情的转发机器,缘更
Lof原ID:逆光

© Mirua无君
Powered by LOFTER

[快新]大神们请收下我一年份的膝盖(09)

#新年快乐!

#新年贺文已经放出过一段时间啦ww

————————

隔壁正在玩切水果的两位大神自然是不知道论坛上发生的事情的,估计知道了也只是一笑而过。

到达会场的时候离开展还有很长一段时间,外面就已经排起了长队。新一和快斗确认了墨镜大衣等防护措施之后,低着头快速确认了身份走进场里。
3/4组的摊主们早就到了,毛利兰正在检查收银的机器是否好使。新一谨慎地看了看四周的状况,看没有人注意便摘下墨镜,不禁长呼出一口气。

“好闷啊。”快斗把自己从那件像麻袋似的大衣下面解救出来,开玩笑地抱怨:“每年都要防着那群眼冒绿光的妹子。”
“所以,你还是先想想你的签绘要怎么画吧。”新一瞥了他一眼,毫不留情地出言打击。
“所以都说了不要小看我的实力啊——”

新一干脆地转移话题:“白马和服部呢?”
没等别人回答,旁边就传来一个熟悉的声音:“在这里。”
“换本子去了?”
“啊,用《银翼的魔术师》换妹子展摊上的一个本子,刚从英国回来,那个摊主我不太熟,她也不认识我,却是基德的脑残粉。知道我是哪个社团的之后就一个劲地问,他的本要直参这件事是真的吗啊啊啊啊为什么我要当摊主啊我不干了我要去排队抢本子抢签绘!”白马用平淡的声音把妹子的原话说了一遍,似笑非笑地看了看有些得意的快斗:“听说你要签前一百,你看粉丝们这么热情,不如签前三百如何?”
快斗默默后退一步:“不还是算了吧……”

“不过,柯南的故事没写完吧?”白马见他打击到位便果断地转换了话题,新一一直在旁边默默听着,此时顺着接上一句:“对,回去之后开柯南二。”
快斗怨念脸:“原来你说的开新书就是开第二部啊,我画柯南真的画够了——”
新一轻飘飘反击:“那我让宫野来画?”
“还是我画吧。”快斗一脸坚决,还带着风萧萧兮易水寒似的悲壮情怀,“画名侦探大大插图这种艰巨的任务,怎么能交给女孩子呢!”

“阿拉,是吗?”正在检查另一个的摊位情况的宫野不知何时飘了过来,脸上带着很漂亮的一点淡笑,但是那眼神硬生生就瞧得快斗内心打鼓。
——这女人绝对不能得罪!
快斗在心底给自己鼓了鼓劲,搬出像往常的笑容,伪装得相当不错,开口道:“那当然。我可是很有气节的一个人!”

新一在一边默默扶了额。少年你还是太天真!这个时候不能死鸭子嘴硬!

事情的发展果然不出新一所料。宫野维持着笑容的弧度——那里面总有点成功坑掉了一个人的喜悦感——语气倒是一如既往的淡然:“我们这次一共租了三个摊位,其中一个给你签绘,两个负责卖这次3/4的本子。我和小兰负责收钱,白马君和服部君打下手帮忙。既然黑羽君你这么有气节,不如就在签完之后帮我们一起卖如何。”
“……”这是自己给自己挖了坑悔不当初的黑羽快斗,目前只能用省略号表达自己的心情。
“工藤君就帮忙递本子吧。”
“……”这是莫名其妙被搭档拖下水的工藤新一,目前也只能用省略号表达自己的心情。

“我抗议!”这是莫名其妙就被定了归宿的服部平次。他正十分不满地向空中挥着拳头捍卫自己的权利,“那么大个神,就干个打下手的活,就不能高级一点吗!”
“是哦,”宫野似笑非笑地扫了他一眼,“那么大的神打下手确实屈才。这次的本子有《侦探甲子园》对吧,不如你干脆也去签售吧。”
“……”服部被噎了一下,随即反问:“那签完前一百之后呢?”
“当然是物尽其用,继续帮我们打下手。”宫野开启攻击状态,“要么你可以体现一下黑羽君的气节保护一下女孩子,拿本收银都你来,要么就一直签绘签到结束。”
服部刚想反驳一句,却又被宫野轻描淡写的一句噎了回去:“是吧,那么大个神哟?”

新一看着不明不白打了几轮嘴仗落败又被赶来当苦力的好友,同情地拍肩:“放宽心。宫野可是3/4里的终极BOSS,敢冲上去惹她,你已经很值得尊敬了。”
“……”服部觉得这安慰还不如没有,视角一瞥就看见黑羽快斗坐在签售摊位的椅子上笑得十分幸灾乐祸,顿时怒从胆边生,刷一下就站起来,气势汹汹。
“哟想干架啊,来来来谁怕谁!”快斗一挽袖子,就要拉开架势。

“你们两个,是想让粉丝们看到先下流行的浑身残满地伤这种行为艺术吗?这么有精力,还不如签售签得多一点。”
本来气势颇大的两个人,听到这清冷的声音之后不约而同地一僵,不死心地继而转为目光的厮杀。
毛利兰在旁边早就被这里的情况所吸引,现在正捂着嘴笑。新一在一旁兀自感叹宫野战斗力的强大,就听见旁边这位一直青梅竹马的妹子小声地感慨:“能有这样一群朋友,真好。”

是啊。真好。

不伤和气的吵吵闹闹中彼此知根知底。网站上高冷的大神线下也只是一个颇具有二这种气质的逗比,以推理缜密为名的大神线下其实就是个游戏残加生活废。

新一看着自家搭档远远地招手求支援打算把他再次拉下水,好友服部又大声威胁嚷着他要是帮黑羽就和他绝交云云,顿时觉得有些头疼,又听见了毛利兰没憋住的笑声,便也无奈地笑了笑但还是迈步向前走去。

为什么能成为可以毫无顾忌在对方面前插科打诨贩卖节操的朋友?
因为我们也不过是普通人而已。



等待的时间很快就过去了,论坛上刷帖的人开始少起来,明知道排着队,所有人还都是收拾了一下激动的心情做起了短跑冲刺的打算。

另一边的3/4场上,毛利兰微笑着分别在三个摊位旁边立了三个牌子。
卖本子的两个是“《名侦探柯南》BY名侦探柯南、《银翼的魔术师》BY怪盗基德”和“《侦探甲子园》BY才不是黑巧克力、《那年我们手牵手》BY兰”的字样,而另外一个签售的摊子就比较富有趣味了,上面玩笑式的写着“签售地,请自行排队。允许拍照,允许围观,但请不要影响秩序。禁止调戏[高亮]”

黑羽快斗曾经想过奋起反抗不公平待遇,但是在毛利兰堪称“微笑的暴力”的威胁下,还是不情不愿地接受了这一设定。
几分钟前,服部在网络上公开了他也参与签售的消息,自然是又引起了一阵热度。在所有人看来,这场展子无疑很有看头。

****

哦哦哦哦检票终于开始了!
短跑蓄力中——
签售是我的的的的的的的的!
№563 ☆☆☆ 软萌可调戏 于 XXXX-XX-XX XX:XX:XX 留言 ☆☆☆

签一百个的话我相信我能赶上!
№564 ☆☆☆ == 于 XXXX-XX-XX XX:XX:XX 留言 ☆☆☆

LS和LSS滚滚滚滚滚![悲痛
№565 ☆☆☆ == 于 XXXX-XX-XX XX:XX:XX 留言 ☆☆☆

海外党哭给你们看哟[冷漠
№566 ☆☆☆ == 于 XXXX-XX-XX XX:XX:XX 留言 ☆☆☆

心疼LS
№567 ☆☆☆ == 于 XXXX-XX-XX XX:XX:XX 留言 ☆☆☆

卧槽居然已经排了一堆堆堆堆人了!
赶紧抢抢抢!
软萌能帮我带一个本子出来吗?!求银翼!
№568 ☆☆☆ 萌妹砸 于 XXXX-XX-XX XX:XX:XX 留言 ☆☆☆

没问题!一个组织当然要互相帮助!
待会给我钱就好!
№569 ☆☆☆ 软萌可调戏 于 XXXX-XX-XX XX:XX:XX 留言 ☆☆☆

哦哦哦太棒了救星!我居然还能看到基德大大此生无悔了!!!
№570 ☆☆☆ 萌妹砸 于 XXXX-XX-XX XX:XX:XX 留言 ☆☆☆

上面两个不要秀了不要暴手速了!
没有用的哼哼哼,第四个到达,收入本子四个。
[图片][图片][图片][图片]
不谢。
果断去隔壁要签绘!
№571 ☆☆☆ 不服来战 于 XXXX-XX-XX XX:XX:XX 留言 ☆☆☆

……
我们来打一架吧!
№572 ☆☆☆ 愤怒的软萌 于 XXXX-XX-XX XX:XX:XX 留言 ☆☆☆

等等等等!先把本子给我!软萌憋冲动!冲动是磨人的小
№573 ☆☆☆ 萌妹砸 于 XXXX-XX-XX XX:XX:XX 留言 ☆☆☆

LS的发言为何戛然而止……
№574 ☆☆☆ == 于 XXXX-XX-XX XX:XX:XX 留言 ☆☆☆

咳……
手忙脚乱接本子顺便手机二次掉地[。
心疼手机
№575 ☆☆☆ 不服来战 于 XXXX-XX-XX XX:XX:XX 留言 ☆☆☆

软萌你混蛋别拦着我签绘!!!
№576 ☆☆☆ 不服来战 于 XXXX-XX-XX XX:XX:XX 留言 ☆☆☆

幸好苹果四结实我还贴了钢化膜……
果断插队
№577 ☆☆☆ 萌妹砸 于 XXXX-XX-XX XX:XX:XX 留言 ☆☆☆

……妹子你把我的位置还给我啊啊啊!
№578 ☆☆☆ 不服来战 于 XXXX-XX-XX XX:XX:XX 留言 ☆☆☆

拒绝秀!!!
想去都去不了的哭唧唧[/
№579 ☆☆☆ == 于 XXXX-XX-XX XX:XX:XX 留言 ☆☆☆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大神的手好漂亮prprprprprprprprrrrrr!
旁边的留言板可萌了!
禁止调戏……嘿嘿嘿[x]
论坛上的同志们到场的有多少来举个爪!
№580 ☆☆☆ 不服来战 于 XXXX-XX-XX XX:XX:XX 留言 ☆☆☆

LS不怀好意
№581 ☆☆☆ == 于 XXXX-XX-XX XX:XX:XX 留言 ☆☆☆

到!
№582 ☆☆☆ 软萌可调戏 于 XXXX-XX-XX XX:XX:XX 留言 ☆☆☆

我到了
№583 ☆☆☆ 酱油人生 于 XXXX-XX-XX XX:XX:XX 留言 ☆☆☆

到……
你们两个是怎么办到前一秒是敌人后一秒就勾肩搭背一起阴森森地算计别人的![目瞪口呆.gif]
№584 ☆☆☆ 萌妹砸 于 XXXX-XX-XX XX:XX:XX 留言 ☆☆☆

嘿嘿嘿这就是组织的力量!
财政部和人事部虽然有时候掐的不可开交,但是目的一致的时候也会友好合作的!
№585 ☆☆☆ 软萌可调戏 于 XXXX-XX-XX XX:XX:XX 留言 ☆☆☆

[蜡烛]
№586 ☆☆☆ 酱油人生 于 XXXX-XX-XX XX:XX:XX 留言 ☆☆☆

我也在
№587 ☆☆☆ 弱弱的小透明 于 XXXX-XX-XX XX:XX:XX 留言 ☆☆☆

我是签售摊前顺位第二十三的那个穿白衣服的,身后有一蓝衣妹子,速来商议
№588 ☆☆☆ 软萌可调戏 于 XXXX-XX-XX XX:XX:XX 留言 ☆☆☆

报告!
发现少年侦探团向这边赶来!
№589 ☆☆☆ 情报一号 于 XXXX-XX-XX XX:XX:XX 留言 ☆☆☆

就是那三个侦探大大的脑残粉?
暂时盯着不用管,交谈内容随时上报。
№590 ☆☆☆ 软萌可调戏 于 XXXX-XX-XX XX:XX:XX 留言 ☆☆☆

了解。
据悉这三人是帮忙搬东西的,然后早上去旁边的商业区吃了鳗鱼饭,刚刚赶回。
№591 ☆☆☆ 情报一号 于 XXXX-XX-XX XX:XX:XX 留言 ☆☆☆

没想到论坛里这么多潜水党==
明明包括战战自己也只有五个人,结果至少来了十多个
№592 ☆☆☆ 软萌可调戏 于 XXXX-XX-XX XX:XX:XX 留言 ☆☆☆

没办法,前一百顷刻间就满了啊--只有你们四个抢到了地方,干脆就继续留下来看热闹了。
№593 ☆☆☆ == 于 XXXX-XX-XX XX:XX:XX 留言 ☆☆☆

+1,没看出来,酱油的行动力还是很强的嘛,护着软萌君杀出一条血路[x
№594 ☆☆☆ == 于 XXXX-XX-XX XX:XX:XX 留言 ☆☆☆

不要叫我战战!掀桌!
№595 ☆☆☆ 不服来战 于 XXXX-XX-XX XX:XX:XX 留言 ☆☆☆

+2
№596 ☆☆☆ == 于 XXXX-XX-XX XX:XX:XX 留言 ☆☆☆

马上就要排到我们了嘿嘿嘿……
№597 ☆☆☆ 萌妹砸 于 XXXX-XX-XX XX:XX:XX 留言 ☆☆☆

为什么黑鱼大大还记得你啊口胡!
软萌我们来干架吧!
№598 ☆☆☆ 不服来战 于 XXXX-XX-XX XX:XX:XX 留言 ☆☆☆

yoooo干♂一♂架啊
№599 ☆☆☆ == 于 XXXX-XX-XX XX:XX:XX 留言 ☆☆☆

LS污!
№600 ☆☆☆ == 于 XXXX-XX-XX XX:XX:XX 留言 ☆☆☆

干♂架
№601 ☆☆☆ == 于 XXXX-XX-XX XX:XX:XX 留言 ☆☆☆

大家好,下面继续由我来担任实况转播
首先是软萌打了声招呼,然后大神很自然地接了一句:“又见面了,美丽的小姐。”当时看见软萌似乎捂着心口晃了晃啊啊啊啊啊好羡慕[x不过这么装十三装高冷真的好么
咳,扯远了,今天天气真好啊哈哈就别在意这种细节了[x

然后就听到大神问:“画什么?”
“……猫耳的名侦探大大!”
“……”

总觉得大大握笔的手轻微抖动了一下这绝对不是错觉!
№602 ☆☆☆ 萌妹砸 于 XXXX-XX-XX XX:XX:XX 留言 ☆☆☆

噢噢噢噢噢噢噢!
卧槽!
№603 ☆☆☆ == 于 XXXX-XX-XX XX:XX:XX 留言 ☆☆☆

卧槽!
№604 ☆☆☆ == 于 XXXX-XX-XX XX:XX:XX 留言 ☆☆☆

卧槽!
№605 ☆☆☆ == 于 XXXX-XX-XX XX:XX:XX 留言 ☆☆☆

软萌继续:
丧心病狂:“就照工藤君画就好了,反正室友啊搭档啊什么的已经看过那么多次了。”
会心一击:“平常也很想画的对吧,大大你那么多次摸鱼画的都是一个人。”
连击HIT:“没关系的反正是CP,大大你出《银翼》里的基德和《名侦探柯南》里的主角都很像啊难道是双子play吗?!”

大神看起来略有些迷茫:“……是不是哪里不对。”

戳心口三刀!我只想说!干得漂亮GJ!基德大大,受到我们的点醒之后请不要大意地继续上演各种play吧!同人版里还有一群嗷嗷待哺[?脑洞裂开[?的写手们呢!
№606 ☆☆☆ 萌妹砸 于 XXXX-XX-XX XX:XX:XX 留言 ☆☆☆

哦哦哦哦哦画了!笔法好流畅,一看平时就没少干这种事!
№607 ☆☆☆ 萌妹砸 于 XXXX-XX-XX XX:XX:XX 留言 ☆☆☆

天啦!
我还要什么!搞不清楚状况的大大也好二[划掉]好萌!!!
№608 ☆☆☆ == 于 XXXX-XX-XX XX:XX:XX 留言 ☆☆☆


等等!画《银翼》插图的是雪莉大大吧!?
所以她是故意的?!
细思恐极
№609 ☆☆☆ == 于 XXXX-XX-XX XX:XX:XX 留言 ☆☆☆

……听这么一说……细思恐极+1
№610 ☆☆☆ == 于 XXXX-XX-XX XX:XX:XX 留言 ☆☆☆

————TBC————

评论 ( 5 )
热度 ( 10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