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隔六年栽回明柯坑的憨憨,目前铁血景零景人
一个无情的转发机器,缘更
Lof原ID:逆光

© Mirua无君
Powered by LOFTER

[快新/论坛体]大神们请收下我一年份的膝盖(04)

P2:

主题:[cp党的天堂]剧情诚可贵,cp价更高

RT!
大家尽情开撕吧,大神们会披着马甲看得很开心的!
有什么新发现请务必寻找同人版版主@哀挽
№0 ☆☆☆ 来自论坛 于 XXXX-XX-XX XX:XX:XX 留言 ☆☆☆

前!
№1 ☆☆☆ 手速最高 于 XXXX-XX-XX XX:XX:XX 留言 ☆☆☆

前排留
№2 ☆☆☆ 软萌可调戏 于 XXXX-XX-XX XX:XX:XX 留言 ☆☆☆

呵呵!
早就在期待这一天了!
不服的come on前排来撕!
№3 ☆☆☆ 软萌可调戏 于 XXXX-XX-XX XX:XX:XX 留言 ☆☆☆

围观
№4 ☆☆☆ == 于 XXXX-XX-XX XX:XX:XX 留言 ☆☆☆

前排继续出售瓜子,爆米花,墨镜,狗眼,扩音器,ky等
价格公道童叟无欺
№5 ☆☆☆ 论坛小卖部 于 XXXX-XX-XX XX:XX:XX 留言 ☆☆☆

给我来一包爆米花
坐等撕逼开始
№6 ☆☆☆ 弱弱的小透明 于 XXXX-XX-XX XX:XX:XX 留言 ☆☆☆

等等,好像有什么东西混进去了Σ(`д゚lll)
№7 ☆☆☆ == 于 XXXX-XX-XX XX:XX:XX 留言 ☆☆☆

等等,略污啊
№8 ☆☆☆ == 于 XXXX-XX-XX XX:XX:XX 留言 ☆☆☆

哦ls一群不纯洁的孩子,我可是什么也没看出来
顺便前排留名,奋力勾搭一发新人
№9 ☆☆☆ 宝宝如此可爱 于 XXXX-XX-XX XX:XX:XX 留言 ☆☆☆


№10 ☆☆☆ == 于 XXXX-XX-XX XX:XX:XX 留言 ☆☆☆

小卖部你越来越调皮了x
顺便问一下是薄荷味的吗:D
№11 ☆☆☆ 噫 于 XXXX-XX-XX XX:XX:XX 留言 ☆☆☆


№12 ☆☆☆ 酱油人生 于 XXXX-XX-XX XX:XX:XX 留言 ☆☆☆


№13 ☆☆☆ 宝宝如此可爱 于 XXXX-XX-XX XX:XX:XX 留言 ☆☆☆


№14 ☆☆☆ == 于 XXXX-XX-XX XX:XX:XX 留言 ☆☆☆

噫薄荷味的还能用……?
№15 ☆☆☆ == 于 XXXX-XX-XX XX:XX:XX 留言 ☆☆☆

ls们,其实我比较推荐芒果味的……要来一管么
№16 ☆☆☆ 论坛小卖部 于 XXXX-XX-XX XX:XX:XX 留言 ☆☆☆

……NO
№17 ☆☆☆ 我是14l 于 XXXX-XX-XX XX:XX:XX 留言 ☆☆☆

没有薄荷味差评
№18 ☆☆☆ 噫 于 XXXX-XX-XX XX:XX:XX 留言 ☆☆☆

噫!
为什么要这么纠结味道!难道用的时候还非的尝尝是什么味道的么xxxxxxxx
NO!
№19 ☆☆☆ 不服来战 于 XXXX-XX-XX XX:XX:XX 留言 ☆☆☆

卧槽略污[扭头
老衲已经戒荤吃素很多年了,不要给我看这些东西
№20 ☆☆☆ 软萌可调戏 于 XXXX-XX-XX XX:XX:XX 留言 ☆☆☆

莫开玩笑!
不要一脸正直的说谎,软萌,你三天前写的那啥啥啥还在历史记录和同人版第二页里挂着呢!
№21 ☆☆☆ 酱油人生 于 XXXX-XX-XX XX:XX:XX 留言 ☆☆☆

……
№22 ☆☆☆ 软萌可调戏 于 XXXX-XX-XX XX:XX:XX 留言 ☆☆☆

噫`
№23 ☆☆☆ == 于 XXXX-XX-XX XX:XX:XX 留言 ☆☆☆

@论坛小卖部
5L已抽
№24 ☆☆☆ 哀挽 于 XXXX-XX-XX XX:XX:XX 留言 ☆☆☆


№25 ☆☆☆ == 于 XXXX-XX-XX XX:XX:XX 留言 ☆☆☆

版主大大你好我们合影吧x
№26 ☆☆☆ 噫 于 XXXX-XX-XX XX:XX:XX 留言 ☆☆☆

觉得版主大大特别有女王范……
№27 ☆☆☆ 不服来战 于 XXXX-XX-XX XX:XX:XX 留言 ☆☆☆

+1
№28 ☆☆☆ == 于 XXXX-XX-XX XX:XX:XX 留言 ☆☆☆

一脸正直地同意你
№29 ☆☆☆ 弱弱的小透明 于 XXXX-XX-XX XX:XX:XX 留言 ☆☆☆

+3
№30 ☆☆☆ == 于 XXXX-XX-XX XX:XX:XX 留言 ☆☆☆

其实和雪莉女神很像……
№31 ☆☆☆ == 于 XXXX-XX-XX XX:XX:XX 留言 ☆☆☆

……
№32 ☆☆☆ == 于 XXXX-XX-XX XX:XX:XX 留言 ☆☆☆

西斯空寂……
№33 ☆☆☆ 官逼同死 于 XXXX-XX-XX XX:XX:XX 留言 ☆☆☆

版主大大你认识文学区的几位大大吗@哀挽
№34 ☆☆☆ 同就是不死 于 XXXX-XX-XX XX:XX:XX 留言 ☆☆☆

媳妇干得漂亮
№35 ☆☆☆ 官逼同死 于 XXXX-XX-XX XX:XX:XX 留言 ☆☆☆

#(``)
看来晚上得教育教育你谁是咱家媳妇了啊
№36 ☆☆☆ 同就是不死 于 XXXX-XX-XX XX:XX:XX 留言 ☆☆☆

……
№37 ☆☆☆ == 于 XXXX-XX-XX XX:XX:XX 留言 ☆☆☆

……

№38 ☆☆☆ == 于 XXXX-XX-XX XX:XX:XX 留言 ☆☆☆

……小卖部呢小卖部你还在吗快给我来一打墨镜和狗眼啊我要不行了救命[尔康手[吐血.gif]
№39 ☆☆☆ 不服来战 于 XXXX-XX-XX XX:XX:XX 留言 ☆☆☆

认识
№40 ☆☆☆ 哀挽 于 XXXX-XX-XX XX:XX:XX 留言 ☆☆☆

客官您的狗眼和墨镜
№41 ☆☆☆ 论坛小卖部 于 XXXX-XX-XX XX:XX:XX 留言 ☆☆☆

没用的,他已经死了
[深沉
№42 ☆☆☆ 真相帝 于 XXXX-XX-XX XX:XX:XX 留言 ☆☆☆

等等!重点不是在战战死没死,重点不是应该在……卧槽了卧槽卧槽卧槽卧槽!
居!然!认!识!!!!![惊吓
容我缓缓我的小心脏哎哟,人老了就是不能受刺激……
№43 ☆☆☆ 官逼同死 于 XXXX-XX-XX XX:XX:XX 留言 ☆☆☆

我说,你就这么说出真相没问题吗@哀挽
№44 ☆☆☆ 才不是黑巧克力 于 XXXX-XX-XX XX:XX:XX 留言 ☆☆☆

……
№45 ☆☆☆ == 于 XXXX-XX-XX XX:XX:XX 留言 ☆☆☆

天、天哪……
№46 ☆☆☆ == 于 XXXX-XX-XX XX:XX:XX 留言 ☆☆☆

我觉得我的手在颤抖……
№47 ☆☆☆ 不烧真爱 于 XXXX-XX-XX XX:XX:XX 留言 ☆☆☆

我觉得我的身体在颤抖……
№48 ☆☆☆ == 于 XXXX-XX-XX XX:XX:XX 留言 ☆☆☆

我觉得我的小心脏在颤抖……
№49 ☆☆☆ == 于 XXXX-XX-XX XX:XX:XX 留言 ☆☆☆

……
难道不是因为巧克力大大还是一直单身狗[划掉],咱们没有什么可八的,他才敢来同人版吗……
莫打我,请叫我真相帝二号[xxxxx
№50 ☆☆☆ 软萌可调戏 于 XXXX-XX-XX XX:XX:XX 留言 ☆☆☆


……
№51 ☆☆☆ == 于 XXXX-XX-XX XX:XX:XX 留言 ☆☆☆

ls说的如此有道理我竟无言以对[扭头
№52 ☆☆☆ == 于 XXXX-XX-XX XX:XX:XX 留言 ☆☆☆

……虽然不想承认但是有一种微妙的形象崩塌的感觉
还有!说好的开撕呢[悲愤
№53 ☆☆☆ == 于 XXXX-XX-XX XX:XX:XX 留言 ☆☆☆

50l成功地让我跪了
№54 ☆☆☆ == 于 XXXX-XX-XX XX:XX:XX 留言 ☆☆☆

原来大家都忘了正经事……orz
№55 ☆☆☆ 酱油人生 于 XXXX-XX-XX XX:XX:XX 留言 ☆☆☆

诶我去,开撕!可以!come on不服的尽管来啊
№56 ☆☆☆ 软萌可调戏 于 XXXX-XX-XX XX:XX:XX 留言 ☆☆☆

……
№56 ☆☆☆ 不服来战 于 XXXX-XX-XX XX:XX:XX 留言 ☆☆☆

我就是打到一半不小心发了出去忘了提醒你软萌不要这么吸仇啊喂
№57 ☆☆☆ 酱油人生 于 XXXX-XX-XX XX:XX:XX 留言 ☆☆☆

……
№58 ☆☆☆ 酱油人生 于 XXXX-XX-XX XX:XX:XX 留言 ☆☆☆

完了还是提醒晚了难得我这么爆一次手速[泪目状
№59 ☆☆☆ 酱油人生 于 XXXX-XX-XX XX:XX:XX 留言 ☆☆☆

哎呦你都快成我妈了,你是我媳妇还是我内人啊,好啰嗦!
№60 ☆☆☆ 软萌可调戏 于 XXXX-XX-XX XX:XX:XX 留言 ☆☆☆

我觉得我听到了酱油的心破碎的声音
虽然是对家但是也微妙地心疼起来了呢
№61 ☆☆☆ 官逼同死 于 XXXX-XX-XX XX:XX:XX 留言 ☆☆☆

……

****

依旧是那个被工作室包下的别墅,快斗以一种毫无形象的姿势躺在床上刷着论坛。

门吱呀一声开了,一道明明很清朗听起来却犹如噩梦的声音传了进来:“我说,黑羽君,你就这么闲吗?”
“白马!”快斗从床上蹦起来,脸上的表情十分精彩,“你不是过几天才会回来吗?”

“没办法,收到了工藤君和宫野小姐的联名邀请,要是我不回来催你的话,估计死线之前根本就结不了稿吧。”白马优雅地坐在了床沿上,“工藤君那边的《名侦探柯南》已经结了,下次参展,你还在这这么悠哉?”
“喂喂,别小看我啊,今天画完我也是有把握的!”
“那么,你还有十二小时三分零六秒,加油吧,黑羽君。”
白马摆了摆手,起身离开,留下黑羽快斗默默迎风流泪,爬回去也不好意思再摸鱼开始老老实实地赶死线。——喂,他为什么要这么作死啊……

“我说,你早这么勤奋不就完事了吗。”
“华丽的怪盗也会有懈怠的一天的啊……”快斗懒洋洋地答了一句,开启了工作模式认真之后作图速度骤然提升,“商漫我是全都画完了啊,现在差的就是你那本柯南的一部分插图和封面了对吧。”
“嗯。”新一心不在焉地回了一声,他拿起快斗随意扔在床上的平板电脑,上面的论坛还没来得及关闭,就顺手点了进去。

****

我说,真不懂你们那些刷基德x侦探的是什么心态。
绑定的画手和写手是什么关系大家都心知肚明,更别提3/4组是一个多么神奇的工作室,他们赶死线的时候都是住在一起,参展的时候都是一起去的啊==。
说不定黑鱼和侦探大大现在就处于同居状态……别忘了马上下一个作者年会就要到了,比起几年都藏头露尾不露面的基德,明显还是写手画手这一对更有前途嘛

我说那些支持双写手的人还是趁早死心吧0w0
№273 ☆☆☆ 同不得不死 于 XXXX-XX-XX XX:XX:XX 留言 ☆☆☆

挺媳妇!
№274 ☆☆☆ 官逼同死 于 XXXX-XX-XX XX:XX:XX 留言 ☆☆☆

别忘了巧克力大大说了,侦探大还有个室友。
从逻辑推理的角度来看,我觉得和自家画手住在一起的可能性比较大。
№275 ☆☆☆ == 于 XXXX-XX-XX XX:XX:XX 留言 ☆☆☆

唔,我觉得雪莉女神也很棒啊
№276 ☆☆☆ == 于 XXXX-XX-XX XX:XX:XX 留言 ☆☆☆

雪莉女神是很棒啦,但是他们俩就搭档出过一本《解码》好不好!你看后来侦探大大那几本《三百家书案》、《清醒一梦》、《凋零奇案》都是黑鱼的插图,包括最近要参展的那本《名侦探柯南》,绑定的也是他。现在雪莉大是兰女神的绑定画手好不好!时隔多年也是能找到真爱的!
这年头萌BG是没有前途的![握拳
№277 ☆☆☆ == 于 XXXX-XX-XX XX:XX:XX 留言 ☆☆☆

唔……
№278 ☆☆☆ == 于 XXXX-XX-XX XX:XX:XX 留言 ☆☆☆

排277l
№279 ☆☆☆ == 于 XXXX-XX-XX XX:XX:XX 留言 ☆☆☆

****

新一黑着脸从头看到最后,帖子里面写的无非就是“三”个人相爱相杀的恩怨史。有的情节连他都不记得。
亏怪盗基德和黑鱼是一个人,他们还掐的这么开心。不知道他们知道真相之后玻璃心是不得碎的稀里哗啦的。
新一叹了口气,转头看了看正在赶稿的某人。他绝对是故意的。
而且就是因为兰还要跟着跑印调啊初宣啊这些东西才导致宫野那么闲——闲到在同人版开了个小号当了版主。

接着他看到论坛里帖子的内容差点没手一抖摔了平板电脑。

****

啊啦,想知道的话去参展不就好了。《名侦探柯南》已经确定直参了,这次我们会把你们心心念念的黑鱼君和侦探君都推出去的。
№288 ☆☆☆ 雪莉 于 XXXX-XX-XX XX:XX:XX 留言 ☆☆☆

卧槽!
№289 ☆☆☆ 同不得不死 于 XXXX-XX-XX XX:XX:XX 留言 ☆☆☆

卧槽!
№290 ☆☆☆ 软萌可调戏 于 XXXX-XX-XX XX:XX:XX 留言 ☆☆☆

总觉得看到了ls和lss两个人中间擦出的火花[叹气
还有,请容我跪舔女神大大prprpr
谁说大神们只上微博不上论坛!说不定有侦探大就在默默窥屏!
№291 ☆☆☆ == 于 XXXX-XX-XX XX:XX:XX 留言 ☆☆☆


№292 ☆☆☆ == 于 XXXX-XX-XX XX:XX:XX 留言 ☆☆☆

****

这群人……太强大了。用真相帝都没法子形容。还有,宫野你去凑什么热闹啊啊啊啊啊——

新一默默转头,看到宫野的话才想起来要改一下专区的公告地址。本来想关掉论坛页面,但是鉴于他无论是上论坛还是上微博的次数都十分有限,最终还是没敌过看到新奇事物的好奇心而继续看了下去。

****

……不过你们听说了吗,那个乌鸦组又向我们下战书了,他们自己好好的论坛不用,非得跑到咱们的论坛这边凑热闹。
№307 ☆☆☆ == 于 XXXX-XX-XX XX:XX:XX 留言 ☆☆☆

他们不是有自己的论坛吗!?
№308 ☆☆☆ == 于 XXXX-XX-XX XX:XX:XX 留言 ☆☆☆

回ls
大概是上次败了之后就人烟稀少混不下去,就带着剩余的人跑到咱们这边来了==不太喜欢那个组的黑暗风
№309 ☆☆☆ == 于 XXXX-XX-XX XX:XX:XX 留言 ☆☆☆

+1
还是力顶3/4组。不过他们来的话,是想抢这次年终的热度排行榜首吗?可是3/4有个展子要参,在准备方面不会很足吧。
№310 ☆☆☆ == 于 XXXX-XX-XX XX:XX:XX 留言 ☆☆☆

安心啦,刷票这种事情谁没干过!最后恐怕还是会演变成基德大和侦探大的战争QAQ这种时候最让我们这些脚踏两条船的粉们难做了!
№311 ☆☆☆ 软萌可调戏 于 XXXX-XX-XX XX:XX:XX 留言 ☆☆☆

排ls!
№312 ☆☆☆ == 于 XXXX-XX-XX XX:XX:XX 留言 ☆☆☆

同意√
№313 ☆☆☆ 同不得不死 于 XXXX-XX-XX XX:XX:XX 留言 ☆☆☆

****

新一看到这里吃了一惊,急急忙忙点开了微博,果然看见老早的对头们宣告回归的消息,不禁叹了口气。乌鸦组曾经以某种微妙的血腥又暴力的画风出名,那条R15的线又掐得准准的徘徊在要禁不禁的边缘,也吸引了相当一批的粉丝之后向他们下战书最终惜败而归。
不过年终啊,还有很远呢,他们3/4组当年没有输,现在就更不可能输。

“喂,我说快斗……”新一转头看向彻底认真起来的黑羽快斗,发觉叫了两声没有反应,只得作罢。索性点开了微博私信,反正这家伙迟早是会看到的。

发送给:怪盗基德
发送内容:我说,这周的作者年会你还是不去吗?你今天画完了柯南的插图的话,白马即便知道你是基德也不会再怎么催你了吧。

工藤新一揉了揉额角顺势仰倒在床上。《名侦探柯南》的印调早就完成了,近期他需要考虑的就是作者年会——估计服部、兰、赤井、世良,还有网站里多年的那对夫妻搭档佐藤和高木都会去。一直以来粉丝们最期盼的就是怪盗基德的露脸,可惜这位大神一点都不给面子。

——TBC——

评论 ( 7 )
热度 ( 146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