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隔六年栽回明柯坑的憨憨,目前铁血景零景人
一个无情的转发机器,缘更
Lof原ID:逆光

© Mirua无君
Powered by LOFTER

[快新/论坛体]大神们请收下我一年份的膝盖(02)

……


还是觉得写手和画手才是绝配0.0
№120 ☆☆☆ == 于 XXXX-XX-XX XX:XX:XX 留言 ☆☆☆

不过很奇怪的一点就是为什么基德每次出现都是在晚上……
№121 ☆☆☆ 一直很好奇 于 XXXX-XX-XX XX:XX:XX 留言 ☆☆☆

并不知道、
然而自从基德大大出现以来他就都是晚上更新晚上回复……不过他很少诶个回复某个读者啦,他都是直接在板块里挂“ladies and gentleman”置顶什么的然后聚齐一批答复一批的。
№122 ☆☆☆ 软萌可调戏 于 XXXX-XX-XX XX:XX:XX 留言 ☆☆☆

如此草率!
word sing how turn!
我赌五毛钱基德大大是学生党!半夜偷偷跑出去码字没时间回复又那么中二的装华丽装高冷什么的=。=
№123 ☆☆☆ == 于 XXXX-XX-XX XX:XX:XX 留言 ☆☆☆

……
№124 ☆☆☆ == 于 XXXX-XX-XX XX:XX:XX 留言 ☆☆☆

哦my噶经你这么一说怎么感觉基德大大像是受一样!
№125 ☆☆☆ 宝宝如此可爱 于 XXXX-XX-XX XX:XX:XX 留言 ☆☆☆

123楼的我跟你赌一包辣条!他绝对是专业写手!只不过恰巧是那个调调罢了!
[他怎么可能是受怎么可能是受怎么可能是受怎么可能是受][无限循环中……
№126 ☆☆☆ == 于 XXXX-XX-XX XX:XX:XX 留言 ☆☆☆

拜托!可是侦探大大也不是受啊!咳、看起来……
№127 ☆☆☆ == 于 XXXX-XX-XX XX:XX:XX 留言 ☆☆☆

他怎么不是![队形走起
№128 ☆☆☆ == 于 XXXX-XX-XX XX:XX:XX 留言 ☆☆☆

他怎么不是![你难道不知道一句话叫爱他就要{哔——]哭他?]
№129 ☆☆☆ 软萌可调戏 于 XXXX-XX-XX XX:XX:XX 留言 ☆☆☆

他怎么不是![注定是受的结局啊侦探大大!可是按ls你的说法我的第一男神基德大大怎么办?
№130 ☆☆☆ == 于 XXXX-XX-XX XX:XX:XX 留言 ☆☆☆

他怎么不是![不想坏队形然而没有人觉得互攻很有爱吗!
№131 ☆☆☆ 不烧真爱 于 XXXX-XX-XX XX:XX:XX 留言 ☆☆☆

他怎么不是![所以他注定被黑鱼压!
№132 ☆☆☆ 不服来战 于 XXXX-XX-XX XX:XX:XX 留言 ☆☆☆

……


他怎么不是![等等我好像看到了lz一定是我的错觉Σ(゚д゚lll)[不坏队形
№139 ☆☆☆ 软萌可调戏 于 XXXX-XX-XX XX:XX:XX 留言 ☆☆☆

他怎么不是![跟着刷一发[顺便软萌你没看错那就是lz……、
№140 ☆☆☆ 酱油人生 于 XXXX-XX-XX XX:XX:XX 留言 ☆☆☆

卧槽!快把lz抓来吃!
№141 ☆☆☆ 软萌可调戏 于 XXXX-XX-XX XX:XX:XX 留言 ☆☆☆

破队形!
逆cp在此!
基德大大绝壁是受是受是受!
№142 ☆☆☆ == 于 XXXX-XX-XX XX:XX:XX 留言 ☆☆☆

软萌你一激动我们美丽的队形没了
然而逆cp的连软萌的手速都比不上[托腮
№143 ☆☆☆ 酱油人生 于 XXXX-XX-XX XX:XX:XX 留言 ☆☆☆

哦法克
苍天饶过谁!
№144 ☆☆☆ 软萌可调戏 于 XXXX-XX-XX XX:XX:XX 留言 ☆☆☆

来自一直默默窥屏的lz:

只能弱弱地看着你们掐cp……我就知道开这种楼会出现这种状况然而我知道不能撕可是我忍不住!

基德怎!么!可!能!是!受!
这就像侦探桑一样虽然很有气质但是攻不起来好伐!

侦探大大会很温柔很贴心地在某个时间段按时更文按时挨条回复虽然说有的时候是很敷衍的谢谢、咳……
偶尔还会装小孩子的语气卖个萌[流血中

[来自不烧真爱的相册.gif]

……

照例发图(糖)配字:

==:大大你写的柯南好萌!有原型吗吗吗吗!
名侦探柯南:诶……这个当然有
==:是谁是谁是谁wwwww别告诉我是大大你自己!
名侦探柯南:当然不是,我只是一个七岁的小学生嘛怎么会懂得那么多呢~

卧槽咧!
这个大大卖萌的昏暗世道!每每看到都会让人流血不止!哪个好心人有A型血快帮我烧一包过来[哪里不对?]怎么可以用这种犯规的语气啊大大!所以他绝壁是受好不好!不是受也是互攻好不好!
№145 ☆☆☆ 不烧真爱 于 XXXX-XX-XX XX:XX:XX 留言 ☆☆☆

……感觉侦探大的粉都是各种截图留念的舔屏痴汉一定是我的错觉……
后背一凉
№146 ☆☆☆ 弱弱的小透明 于 XXXX-XX-XX XX:XX:XX 留言 ☆☆☆

……虽然很不愿意承认但是ls正解!
№147 ☆☆☆ == 于 XXXX-XX-XX XX:XX:XX 留言 ☆☆☆

正解+1,没错你看得没错,我们就是一群痴汉啦啦啦~
№148 ☆☆☆ 软萌可调戏 于 XXXX-XX-XX XX:XX:XX 留言 ☆☆☆

+2
№149 ☆☆☆ == 于 XXXX-XX-XX XX:XX:XX 留言 ☆☆☆

正解……不过其实我就偷偷告诉你们基德粉也是这样的
№150 ☆☆☆ 某个不知名的好人 于 XXXX-XX-XX XX:XX:XX 留言 ☆☆☆

……

东京米花町,一栋别墅里正发生着一场战争。


“你看吧,我早就告诉过你啦在众人眼中你就是受!”乱发的少年举高了手机,灵巧地躲开对面少年扔过来的枕头。

他跳着脚避开迎面急速袭来的白色物体,却没想到一个踩空后仰着跌下了床。

“活该!”

“哇,工藤新一,你这么狠的心!”黑羽揉着后脑慢慢从地上爬起来。床单被他不小心带下了床,如今被他蹂躏成了一团,正可怜兮兮地在地上呆着。

“反正又没伤到手。”工藤新一走过来,拿起他身下水蓝的床单,展开铺在床上。他像是想给快斗一个暴栗,但是看到那人堪称具有喜剧效果的表情之后,还是忍不住笑了出来,他揉了揉对方的头。软软的黑发在他指缝间滑过,带起一阵奇妙的触感。

“行啦,别在这装了我的假魔术师,赶快爬起来赶死线……”工藤看了看在地上摊成一张饼,脸上写满了“我就是不起来你能奈我何”的黑羽快斗,露出一个微妙的笑容。


“看来你很想被白马催是吧。”

“……等等你说谁?!!”

“白马探。”

“卧槽他不是去英国了吗怎么回来了啊啊啊不要啊!”黑羽快斗悚然一惊,瞬间觉得后背发凉,从地上一跃而起翻身坐到椅子上,一串动作行云流水。“那种被人掐着表读秒就像是在拆炸弹一样的感觉我再也不要感受第二次了!”


“这就是双修的的代价啊怪盗基德。”

“……”


黑羽快斗的瞪视对工藤新一从来都没起过作用。


“算了。”他泄气地转过头,头上的呆毛也耷拉了下来,“这次是哪本?”

“你该猜到的。”

“《名侦探柯南》——哦老天,感谢上帝,我居然能在有生之年看到它的完结?我不会看到了假柯南?”

“黑羽快斗!我就应该把你怪盗基德的身份也告诉白马。”

“……看在柠檬派的份上,别!我会被他压榨得更惨的!”


黑羽已经开了电脑。他握住压感笔勾画起来。他开始工作的时候,表情总会变得意外的认真。工藤就俯身在他旁边看了一会儿,也起身打开自己的电脑。


大概十分钟之后。

“新一,新一!”

“嗯?”工藤新一从读者的回复里抬起头来,看向黑羽憋笑憋得通红的脸。后者努力想装出严肃的表情,但是可惜并未成功。

“我就知道你没干正经事。”

“顶多就是被白马多剥削两天。”


“看来你有表明身份的意向啊。”工藤意外地听到这句话,转头看了他一眼,“这可真是不容易,受什么刺激了,刚刚还宁死不从来着——”

“啊啊,这种情况不应该你自己推理吗?”虽然看着他们掐来掐去很有趣,但是服部莫名也被拉进来就不好玩了啊……他想着,随口答了一句,指了指屏幕,“不过看来你盼不到你不是受的那天了放弃吧可是我好想笑怎么办……噗不要打我的手啊!”

————

#大大们的卖萌日常?#

评论 ( 9 )
热度 ( 181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